6.3.11

[Las Vegas] 旅館介紹:Imperial Palace

Imperial Palace就在Harrah's的隔壁(跟Flamingo的中間),Harrah's往南走一些有一小塊攤販區,Imperial Palace其實在靠裡面一點,我們一開始要找入口走進去這個賭場,還找了一陣子,不過我還蠻推薦進入Imperial Palace這個賭場看看的,雖然是個比較沒名,應該很少人知道的賭場,不過他們有Dealertainers這個噱頭。 走進賭場大門,一路往內走,不用很久就可以看到這區,從2003年開始,Imperial Palace就有這個idea,Dealertainers是把Dealers跟Entertainers合併起來的一個字,把娛樂跟賭博結合,方法是這一區的dealer全部都是cosplay,扮演/模仿某個明星,去過賭場都知道,每一段時間,dealer都會rotate,因此不同時間可以看到不同的『明星』。他們扮演的角色大多蠻有名的,包括Michael Jackson、Cher、Elvis、Barbra Streisand這些大人物,不過當然,如果對於美國娛樂圈比較沒那麼熟,很可能很多都根本不認識。 Dealertainers這個活動,在每天11am到清晨4am都在進行,可以說只要在『正常』時間來都看的到,不過建議在8pm左右過來這邊,8pm會有個表演(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段時間,甚至每小時都有,不過我確定8pm有),幾個冒牌明星站上舞台表演唱歌會舞蹈,像是我們去的時候是由Whitney Houston、Celine Dion 跟The Black Eyed Peas的Fergie上台表演。雖然不是說多經典的模仿秀,但是幾個動作要領都有抓到,Whitney Houston上去時我還覺得很像,看不出是不是對嘴,不過當然Celine Dion就完全看得出來是對嘴了。 跟這幾天講的一樣,Imperial Palace也是Caesars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旗下的一間,裡頭的裝潢是以中國風為主,可以從天花板看得出來,裡面比較特別的東西還有The Auto Collections,有個很大的古董車展示,也有在賣。此外,Las Vegas有名的傳統經典秀Legends in Concert是在Imperial Palace發源的,已經從1983年就在這邊開始演出,一直到2009年才搬到Harrah's,這個秀其實我覺得還是最適合在Imperial Palace演出,因為Legends in Concert就是有很多明星的小模仿組成的一個秀,跟這邊的主題很契合,不過我想應該是這邊太不為人知了,去Harrah's應該生意會好一點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