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1

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 週末行程

抓住夏天的尾巴,我們趕緊去了一趟Crater Lake,這個傳說中的美湖,大概所有加州的朋友都去過了,我們看似一天到晚出去玩(事實上其實很少),卻完全沒去過,因此這次趁著爸媽來,一塊兒去見識一下這個火山口湖的厲害。因為假不夠用了,因此沒請假,只在一個正常週末的時間硬是去了一趟,如果是有個長週末會更適合(但是真正的Long Weekend則人太多,建議請假一天)。

禮拜五下班後,開車前往Redding住宿一晚,約開四小時,節省隔天開車時間。

禮拜六從Redding開進Crater Lake,大約三個多小時到四小時,早點出發,趕在中午左右到,先在Rim Village地區看湖拍照並吃飯,也在最棒的觀景點Sinnott Memorial Overlook(上圖)觀景並了解湖的種種。我們訂了Crater Lake Trolley Tour,3pm出發,兩小時繞湖一圈,停約八個點,一路上則由Ranger不間段的講解,基本上這個Trolley Tour可以把你來到Crater Lake該知道的都聽過一遍,是時間不夠的人的最好選擇。Crater Lake的西側與東側則各有不同的重點與特色。 之後在Crater Lake Lodge坐在後陽台觀賞湖景並喝飲料,之後趕在夕陽前去走Watchman Trail,在Watchman Lookout Station看夕陽。晚上則因為Crater Lake Lodge餐廳實在太多人,在我們住宿地點Union Creek Resort吃飯,並在此過夜。

禮拜天一起床,遇到大雨,本來還想進去自己開一圈繞湖,但是天公不作美,只好下山,趁此機會在Oregan免消費稅,稍微shopping了一下。

開回家路上,在約中間處,小繞出去看漂亮的Burney Falls,這個瀑布也適合在去Lassen Volcanic的行程安排進去。 經過Redding時,也看了漂亮的日晷橋Sundial Bridge(也適合安排在Lassen Volcanic行程)。之後一路開回灣區。這次其實在Crater Lake停留太短,不過明年夏天一定會再次造訪,並下到湖上參加boat tour,到時候再來分享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