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11

[日式燒肉] TsuruHashi 鶴橋燒肉 @ Fountain Valley (LA地區)

TsuruHashi Japanese BBQ (Menu)
Phone: (714) 593-8393
Address: 18798 Brookhurst St. Fountain Valley, CA
Hours: 5pm-1am all week (12:30am last order)

這次來LA除了來玩之外也來慶祝老公生日,因此特地選了家平價不錯的日式燒肉店來慶生。這間位於LA西南區,靠進Huntington Beach,這間也是那天也在Costa Mesa玩完後回Anaheim的順路上。
說到LA區有名的日本燒肉除了這間外還有Anjin,不過這間比Anjin方便的點在於五點半前可以訂位,因此我們先訂好了這間的位子後,先順路繞到了Anjin試試看運氣,沒想到五點十幾分到,要排隊一個半小時以上才會有位,因此我們就選了訂位的TsuruHashi。而這間就算六點到,也不太需要排隊,人氣似乎沒有Anjin旺。但我覺得已經很好吃,我們很滿意,下次應該還會再來,推薦給各位試試。不止價位合理,肉也相當好吃。

這間的菜單樣式相當豐富,因此就顯現出作過功課再來的好處,馬上就跟服務生點了四五道肉來烤。而因為慶生,我們也點了瓶梅酒來過過癮。而服務生也很貼心的準備了兩杯加滿了冰塊的杯子跟一大筒冰桶讓我們自己在加。第一次在日本店點梅酒,不過算是滿成功的,滿好喝的,但因為味道甜,因此喝不出酒精濃度的強烈,老公還因此喝茫了。
廢話不多說趕緊先來介紹網友跟我們都覺得CP質較高的肉。

第一種是我們很愛的雞軟骨($4.25),調味的很不賴,簡單的胡椒鹽加上蔥末,還附上了片檸檬讓大家在烤的過程淋上。

第二種是菜單中最便宜的牛肉盤($8),但卻十分好吃的Prime Outside Skirt。
而正常價位的肉類也都非常好吃。

牛舌有分三種,Premium鹽味、正常鹽味跟Miso味,我們點的是Premium鹽味($8.95),相當好吃。而因為牛舌本身比較沒有油份,因此店家很貼心的附上了牛油一塊讓你先塗在烤盤上防沾黏。

(Kobe Boneless Short Rib)

(烤過的USDA Prime Boneless Short Rib)
這間的Boneless Short Rib有分U.S. Kobe($10.5)跟USDA Prime($8.95)我們兩種都分別點了來試。Kobe雖然比較貴,但我們覺得太油,吃到後面有點點噁心,而USDA Prime的反而我們比較愛,不過也或許是那天切的部位也有關。
而最後兩種牛肉盤都有附蔬菜,一片紅蘿蔔、一片綠椒、跟一片南瓜,烤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沾店家附上的兩種醬汁也都滿好吃的。
而另外也點了份Pork Belly,有附上新鮮的生菜跟有點像甜麵醬的Miso醬。烤的香香的豬肚肉沾上醬後包在生菜吃十份讚!我們很愛這道,也是CP質滿高的,才$6.75。
這樣吃下來兩人都吃非常飽大概$75(含小費跟稅),跟我們在灣區吃Sumiya差不多價位,因此應該會列為LA常去的店之一。推薦給各位來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