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11

[東南亞]Banana Leaf @ Milpitas, CA

Banana Leaf (Menu)
Phone: (408)719-9811
Address: 182 Ranch Drive, Milpitas, CA
Hours: Mon-Thurs. 11am-3pm, 5pm-9:45pm; Fri. 11am-3pm, 5pm-10:30pm; Sat. 11am-10:30pm
這間東南亞餐廳是我們跟著朋友來吃後發現的好吃餐廳。但因為這間常常需要排隊等位,因此雖然離我們家很近,我們也只來吃過兩三次。但這裡的菜十分好吃,所以推薦給各位來試試。

這間最有名的前菜就是Roti Prata,這是道印度料理,是有點像抓餅的東西,是一層一層的薄餅沾著咖哩醬的料理,非常好吃。

Red Curry滿好吃的,是屬與小辣的咖哩。

而Green Curry則是比Red Curry更辣的咖哩,我們比較愛Green Curry。裡面的料都相當豐富,有附茄子、蘿蔔類、秋葵跟四季豆等蔬菜。而牛肉的咖哩裡面的牛肉都相當嫩,非常好吃。

鳳梨炒飯則相當普通,不過跟Amarin Thai Cuisine一樣都是用半顆鳳梨裝,但是味道還是Amarin比較好。

Penang Sizzling Chicken或蝦都相當好吃,調味相當棒,是鐵板類的菜,用洋蔥、綠椒跟紅椒一起炒成菜。

Deep-fried Mango Ice Cream & Deep-fried Banana 則是服務生跟我們推薦的甜點。味道也相當的棒!芒果冰淇淋禮吃得到一塊一塊的芒果塊,外面裹著芋頭作的麵糰下去炸後配上炸香蕉簡直是好吃到不行。非常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