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1

Great Basin National Park 旅遊行程/心得

今年Labor Day去了Great Basin National Park一趟,這趟旅程主要以Great Basin國家公園為主,但是因為開過去的路程實在太遠(12小時),因此加入了US-50(號稱The Loneliest Road in America)的這條景觀公路,原本多請一天假,規劃四個整天,不過後來發現一個整天能夠解決Great Basin,而且我開車耐力易於常人,就節省旅館錢,第三天就直接開回灣區,沒那麼愛開車的人建議四個整天,回程也在Reno住一晚。 前一天晚上下班就直接開往Reno,住宿Grand Sierra Resort 第一天中餐在Reno的Sushi Pier吃好吃的壽司吃到飽後上路,走的是US Route 50(The Loneliest Road in America),沿途停靠Living Ghost Town - AustinThe Friendliest Town - Eureka,經過Ely時已經黃昏,因此只在市中心小晃,就直接殺往Nevada與Utah邊境的Border Inn住宿。 第二天一大早進入Great Basin National Park,路過Baker地區,第一件事情是搶Camp Site(因為fist come first serve),當晚在Lower Lehman Campgound露營。第二件事情到Visitor Center訂Cave Tour(很早就會被訂光)。接著開漂亮的Wheeler Peak Scenic Drive一路上山,中間也在Mather Overlook停留,最後在路尾端走Bristlecone Pine TrailAlpine Lakes Loop Trail。下山後在Visitor Center等Cave Tour期間走了Mountain View Nature Trail,之後參加Grand Palace Tour,結束後回到Border Inn吃晚餐並洗澡。晚上參加極度推薦,沒參加有點白來的Astronomy Program觀星 第三天回程再走US Route 50,路上停靠Ghost Train著名的ElyFallon,這兩個小鎮都是這條路上最熱鬧、較多人的。之後本來打算在Reno吃晚餐,不過發現想吃的Buffet因為Labor Day weekend坑人漲價,就放棄直接衝為灣區吃飯。整個旅程充滿人文歷史與自然風光,非常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