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1

世界玩家Let's Go - 2011旅遊專刊



世界日報將在四月底出版一本旅遊專刊:世界玩家Let's Go - 2011旅遊專刊,很高興這次能參與其中的一小部分,圖文介紹AT&T Park給大家。裡頭還有其他很多豐富的內容,包含海外熱門旅遊路線介紹、灣區的一些好去處跟我最期待的遊輪旅遊介紹。我自己也非常期待這個刊物,將在4/29的世界日報,購買報紙就隨報贈送。因為有幸參與一小部分,因此世界日報有提供十份免費的給這個部落格的讀者,如果有興趣的請在這篇文章下面留言,我會跟你聯絡,再讓世界日報寄給你。

12 則留言:

  1. 可以給我一本嗎? Thank you so so much.!!

    Maggie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 我也要!

    感謝啦~

    你的忠實讀者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謝謝謝謝謝謝

    回覆刪除
  4. 可以給我一本嗎?
    謝謝你~~

    Phyllis

    回覆刪除
  5. 請上面的大家寄email給我,留下你的姓名、地址吧。
    ytsai20@gmail.com

    如果你真的很害羞,不想留言,也可以直接email給我你的姓名、地址,上面的七個朋友以外,還有三個名額。

    回覆刪除
  6. 二樓的Maggie,我還不知道您的地址。六樓的匿名不知道是哪位,還有剛報名的Ahsiao也請email給我姓名地址。以上我收到後都是優先名單,如果兩天後我沒有收到,就會把機會給同事跟私下寄email的人,到時候就會把地址統一寄出了。再次感謝大家支持。

    回覆刪除
  7. 現在才看到這篇, 還有名額嗎? 若有請算我ㄧ份喔! 如果已發送完畢也沒關係拉~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