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1

Mimi's House 咪咪屋 @ Diamond Bar (LA)

Mimi's House 咪咪屋 (連結內有菜單)
Phone: (909)860-7989
Address: 333 S. Diamond Bar Blvd. Diamond Bar, CA
Hours: Mon-Sun 11AM-9:30PM

前一陣子到LA玩時聽了朋友的建議來到了這間台灣風味小吃的咪咪屋來試試。咪咪屋以它們道地的台式風格聞名,有從各式小吃到麵類及飯類和茶類,樣樣評價都不錯。而在出發前也幸運的在網路上找到這間的
點了一碗傻瓜麵,雖名字是傻瓜但口味一點都不馬虎,配上附上的自製辣醬拌上下面特調的醬汁,醬汁味道非常特別,有層次感,加上香Q的麵條相當好吃。聯想到台灣好吃的蔥油拌麵,可以是在美國吃到最好吃的乾麵了。可以加麵,吃到味道才後悔沒加。


另外還點了碗鹹酥雞乾麵。鹹酥雞是分開用盤子裝的,因此可以一起分著吃,雞肉相當扎實,不會像很多間鹹酥雞一樣都只吃到麵糰塊。


乾麵則是不同於傻瓜麵條的細麵,是用比較寬薄的麵條配上豆芽菜跟自製肉燥。肉燥味道很香,可惜麵比較沒有嚼勁(偏軟),傻瓜麵的味道更勝一籌。


貢丸湯的湯頭還不錯,有白胡椒粉的香味,貢丸也很大顆,小白菜也給得很多,味道滿不錯的。
不過聽說這間最有名的是牛肉麵,湯底是用老闆辛苦的用上好的牛肉熬製數小時而成,下次再來試試看。還有客家鹹豬肉等名菜也還等著我們下次來品嘗。每次來LA都能讓我們吃到很滿意的台灣料理,只能說LA真是讓我們羨慕的台灣美食之地啦。

3 則留言:

  1. 感覺你們一直在尋找台灣口味的餐廳耶?不如回台灣吃個痛快吧 xDDDD
    還有我也很愛吃傻瓜麵! 非常簡單又非常好吃的 ^^

    回覆刪除
  2. 身處國外.能吃到家鄉味.要的是那份感動..
    (目前身在巴西的台灣人留...只能看你的美食照片流口水)

    讚..謝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3. 哇,巴西感覺很酷,但是思鄉情應該更深了,加州還是有好多台灣小吃可吃,解解饞非常足夠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