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11

[義大利] Frankie, Johnnie & Luigi Too

Frankie, Johnnie & Luigi Too
Phone: (650)967-5384
Address: 939 W. El Camino Real, Mountain View, CA
Hours: Tues-Thurs. 11am-Midnight; Fri-Sat. 11am-1am; Sun-Mon. 11am-11pm
昨晚吃完Ristorante Il Porcino後,挑起想要吃義大利麵的慾望,今天中午就想來找間義大利餐廳吃,但因為星期天中午很多義大利餐廳都沒有開。就找到了這間難得有開門然後評價中等又距離我們不會太遠,位在Castro於El Camino Real交界處的義大利餐廳。沒想到就是老公之前team lunch跟公司同事一起來吃過的餐廳。這間就位在El Camino Real上,是間滿大的義大利餐廳,停車很方便。

內部裝飾很有義大利餐廳的fu,桌布是用義大利最常見到的紅白格而牆上吊的畫也都是義大利街頭的意象。這裡的飲料滿便宜的,有三種調酒(Mahito、Margarita、跟Manhattan)都是$3塊一杯任何時後都供應。被他的價錢吸引,我們就點了杯Manhattan來嘗嘗。我把他跟Cosmopolitan搞混了忘了他是以Whiskey為酒底的Cocktail,中午喝它其實有點重口味。:p不過還不錯喝,滿順的。
雖然它們的pizza評價也不錯,但想吃義大利麵的我們就各點了份有名的Mostacioli di Bari(Filet mignon麵)跟Cappellini Pomodori(Angel Hair 蝦子麵)。

Mostacioli di Bari($12.95)的牛肉相當嫩!很好吃,青蔥的味道有融入醬汁跟肉裡,麵條也煮的很香Q,相當好吃,不虧為名菜。

Cappellini Pomodori($10.95)也蠻不錯的,蕃茄醬汁很道地,蕃茄也給得相當多,Angel Hair則是偏比較粗一點的,蝦子也給的不少(10隻左右)。
整體感覺還不錯,就價位來說算是蠻合理的,不過下次來應該會試試Pizz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