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2

我的美國夢幻假期活動 (請大家支持)

我的美國夢幻假期 現在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與美國旅遊推展協會台灣分會共同舉辦「我的美國夢幻假期」這個活動,讓人上傳照片/文字比賽,並讓人可以上去投票支持自己喜歡的照片。不只是投稿的人,有投票的人也都可以參加抽獎,抽獎的獎品不錯,最大獎是美國台灣來回機票,這一季還有加碼獎,送蒙大拿州五晚住宿跟Hertz租車一週等,詳細獎項參考網頁。我就也心血來潮投稿幾張,特地上來跟大家討支持 :D 這個活動討厭的是,要投票必須註冊帳號,需要台灣的手機、地址填寫資料,不過只要你註冊帳號有投票(或也可以投稿)就可以參加抽獎。可點上面的圖到該網站註冊帳號,註冊好後再回來點一次,因為搞不懂他們網站怎麼弄referral的,不在cookie裡,搞不好在server端跟註冊帳號連結,所以保險一點註冊完帳號再從這邊連過去一次吧。 然後我的投稿作品有一眼愛上Mesa Arch永遠的避難所Napa的冬天新衣,註冊好後就去幫我投一票吧,一張照片只能投一票,不過可以三張照片都投。然後也可以考慮自己要不要投稿一張,可參考列出所有能增加抽獎機會的網頁,再來跟我說要投哪一張 :P

13 則留言:

  1. 我投成功了,在46頁附近,還沒投的人可以直接點46附近看,我是一頁一頁找有點眼花,還是成功了.
    感謝YU-EN今年寒假我家的夏威夷之旅參考您許多資訊,再次謝謝


    MAY

    回覆刪除
  2. 感謝支持,事實上我的文章就有提供三張作品的連結了,可以直接連過去投票。話說現在已經落後第一名非常多了,現在最多的已經超過80票,我最多的一張只有不到50。雖然這篇文章已經超過一百多點擊,不過網友的幫忙好像只有約十多票(其他都是親友 :D),煩請各位還沒投過的,如果覺得這個部落格還有點幫助的話,就幫我投個票吧!我們已經三年沒回過台灣了,就靠這張機票啦 XD

    回覆刪除
  3. 更正一下3張都在47頁,每次連結過去登錄好都跳到第一頁,沒辦法直接投,可能是這個原因點閱了卻無法投吧,加油!

    回覆刪除
  4. 投了 投了 凍蒜 凍蒜
    同是灣區人 也常常來看你的網站 看週末哪裡去
    當然是要支持你!
    希望你們可以拿到第一唷

    PS: 上次參考夏威夷之旅 說真
    12天玩大島跟歐胡真是趕 卻玩的很痛快
    唯一個人不太喜歡的就是
    那個舊舊的舊城市 Hilo :P

    Joyce

    回覆刪除
  5. done! 祝你中獎,出國比賽就是為了光榮回台灣!

    回覆刪除
  6. hello,ST+Yuen你們的照片拍的超讚的可否多投幾張 讓我們多一些投票機會 加油

    回覆刪除
  7. 還在考慮要不要參加第四季,如果參加了肯定會再來跟大家討支持 :P

    回覆刪除
  8. I voted for you =)
    And,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I happened to got #1 and #2.

    Just for your information. It's a ticket for Taiwan-USA-Taiwan instead of USA-Taiwan-USA...
    Orz

    回覆刪除
  9. congrats :) Haha, it's still very good, you can go back to Taiwan twice then. :P

    回覆刪除
  10. Time is limited and restricted...
    TW to USA in July and USA to TW in Sep...xD

    回覆刪除
  11. Ok, then I won't feel so bad not being lucky. :D

    回覆刪除
  12. 兩位好 想請問一下

    您(們)住在灣區 (美國), 參加台灣的AIT舉辦的這個攝影比賽是合資格的嗎?
    AIT是否有限定, 只允許目前居住在台灣的人報名呢??

    倘若你們獲選 那張由台灣至 -> 美西 -> 回台灣 的票, 你們能怎麼用呢?
    您們住在這裡的 不是嗎?
    還有您們怎麼本人去台北領獎(機票) 的??
    我的問題有點多 很抱歉, 因為我有參加這一屆的, 第二屆的攝影比賽(一張), 一直感覺很迷惑... 請給我答覆, 謝謝!
    來信到我的email 謝謝: michelleewang@yahoo.com
    10/05 2012, 10:02Pm

    回覆刪除
  13.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我們那屆得獎的人也住在美國。我沒有得獎的經驗,但是各處都沒有提到必須『住在』台灣才能參加。如果我得獎了,就會回台灣兩趟,那不就用到一趟免費了?本人領獎也沒什麼問題吧,如果自己怕麻煩,覺得台灣出發的來回對你沒幫助,就不要參加,是我的建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