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10

White Sands National Monument 影片

才剛答應說要把blog好好整理一下讓大家好閱讀一點,就發現我應該會爽約。這週一開始新工作,兩天下來覺得狀況不妙,以後應該會極忙,連寫文章的速度都得減慢很多。希望我不致於會懶惰到直接停止更新這個blog,畢竟也投注不少心力。看了一下traffic,基本上也算是個沒有影響力的blog,所以應該也還好:P 如果真的有人在看或期待的話也歡迎現身來督促我,不然其實寫起來也頗沒勁。

上週暫時失業中,就去了一趟New Mexico,去了White Sands National Monument跟Guadalupe Mountains、Carlsbad Caverns兩個National Park,非常棒,大概週末來寫介紹並分享照片。現在就先隨便做了一個White Sands National Monument的影片丟到Youtube,因為真的是不到一小時做出來的,所以不完美的部份就別太挑剔啦:P

7 則留言:

  1. 我有訂閱你的部落格喔!閒暇之餘請繼續耕耘...

    回覆刪除
  2. 怎麼那麼麻煩阿 留個言還要approve難怪沒人氣 xd

    回覆刪除
  3. 我有訂閱你的部落格喔 閒暇之餘還是要耕耘喔

    回覆刪除
  4. 期待更多你的遊記!
    這些地方真的很好玩,我去過兩次,每次回來都意猶未盡。看完你的遊記,我可能又會再想去第三次了。

    回覆刪除


  5. 我之前好像有說你的blog不易閱讀
    sorry 啦

    希望你工作一切順利喔

    Amy

    回覆刪除
  6. 完全沒注意不小心把留言改成要approve :P 改回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