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11

義美冠軍(Taiwan Deli) 早點/台灣小吃

地址:3435 S. Jones Blvd, Las Vegas, NV 89146
電話:702-222-3435
最後更新:2011/12/21 很多人都覺得來到Las Vegas,不需要租車,光在Strip上就有太多事情可做,這樣說實在也沒錯,但是這次我們還是租了車,為的就是這次發掘的兩間餐廳,都屬於便宜好吃的超值選擇,看來以後每次來都得租車了。先說說義美冠軍,來Las Vegas這麼多次,每次都在Strip被當凱子強迫花了大把鈔票,如果你想在高級賭場內吃個早餐,吃個麵包喝杯咖啡,兩個人就得花超過$20。如果有車,不妨每天起床都來義美冠軍吃台灣早點或小吃,絕對有一種幸福感。 從Strip過來,跟中國城一樣走Spring Mountain Rd,過了中國城再一路繼續開下去,遇到跟Jones的交叉口就可以看到。早上7點就開門,一直到11:30都是賣早點的時間,早點時間沒有小吃,供應的是燒餅油條、蛋餅、飯糰、豆漿米漿等等。這間店2009才開幕,跟著旁邊的一些店家構成了一整個華人區,讓Las Vegas也像LA一般,能吃到不少台灣料理。 附上菜單,讓大家可以先參考。 我們第一天早餐就來這邊吃,點了鹹飯糰、米漿、蛋餅跟素菜包等,這還是我在美國第一次喝到米漿,其實要喝到豆漿不難,不過喝到純正的米漿可不容易,這次還真嘗到懷念的滋味。他們的飯糰也很好吃,裡頭包的是油條跟肉鬆,油條脆脆的口感配上肉鬆的香味,加上他們的糯米很有嚼勁,讓整個飯糰吃起來簡直超乎我想像,下次來Vegas我一定還要回來這邊吃飯糰。 蛋餅則比上次在LA四海豆漿吃的蛋餅好吃,餅皮更脆,更有臺灣味。 這間店值得一提的是,整個佈置的喜氣洋洋,很適合在賭城看到。也賣不少台灣小吃,我們在灣區似乎不覺得陌生,不過如果是在美國中西部讀書的留學生,來Las Vegas玩可以來這邊瞧瞧。我們連兩天來吃,都看到很多退休的台灣人在此吃早點聊天,就像回到台灣吃飯一樣,非常有氣氛, 第二天因為起床的晚,來到這邊已經11:30左右,索性我們就吃吃看台灣小吃,點了肉圓、貢丸湯、小籠包、韭菜盒子跟豆漿。肉圓做的也是我在美國吃到最有台灣味的,偏向彰化的肉圓。 貢丸湯也得到我大力讚揚,貢丸嚼勁十足,餡料紮實,湯雖然小油,但是趁熱喝簡直是人間美味,記得加點胡椒粉。 不過小籠包跟韭菜盒子則是普普通通,沒有什麼特殊之處,似乎跟在灣區隨便一間小吃店賣的差不了多少,加上剛吃完鼎泰豐的小籠包沒多久,實在覺得這邊的小籠包太弱了,算是下次不會點的項目。不過說實在的,他們的肉圓跟貢丸湯實在做的夠道地,值得推薦。

以下為2011年12月經驗 鹹豆漿很好喝,相當夠味,不過他們的鹹豆漿沒有加辣油。這次也複習了飯糰,依然好吃,現在飯糰分不少種,有甜飯糰、鹹飯糰,還有義美飯糰(加酸菜)跟冠軍飯糰(加酸辣泡菜),這次吃的是冠軍飯糰。 鍋貼則剛上來時有點傻眼,因為不是那種台灣吃到的細長型鍋貼,而是美國的中餐店吃到的這種長得像水餃的鍋貼,不過吃了以後覺得很好吃,因為餡料不錯外,外皮煎的脆,吃起來比看起來優秀。 醬牛肉燒餅+酸菜也是熱門早點之一。手工麻糬則Q勁十足,不像日本式的軟趴趴的吃起來不過癮,不過這次吃的這顆感覺放比較久,表皮有點乾了,還是很好吃。

3 則留言:

  1. 看得我又想去Vegas了

    回覆刪除
  2. 去吧!另一間日本料理更是便宜道地又好吃啊!

    回覆刪除
  3. Hi, could you please let us know which 日本料理 you mentioned below? We would like to try it out as well. I love sushi and sashimi.

    Thanks!
    Jo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