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11

85度C (Bakery Cafe) 咖啡蛋糕 - Irvine

這次我們去LA也順道去了Irvine一趟,因為這次本來就是為了吃東西而去,當然不能放過同樣是台灣來的85度C。這次去Irvine也發現這地方真的整個規劃的很好,工作機會又多。85度C同樣幾乎隨時去都要排隊,生意好到不行,如果是在台灣的朋友,看到這篇可能覺得美國人都瘋了吧,85度C不是隨便路邊都有的平凡東西嗎,不過很悲哀的是我們還是從灣區特地開六個小時以上的車遠道專門來吃的大瘋子,就知道在美國生活的悲哀處了:P 85度C特別之處在於他們使用比較高檔的瓜地馬拉Guatemalan咖啡豆製作咖啡,我們這次特別點了海岩咖啡(Sea Salt Coffee),這是我在台灣沒點過的,喝起來還挺不錯的。另一個讓85度C在台灣暴紅的原因是他們的小蛋糕,這次我們也買了一條Chocolate Cookie Crumble,不過吃起來頂多尚可,雖然不錯,但是沒有讓人值得排隊的地步,很多美國的點心點也都有同樣的水準。倒是美國店的麵包賣的多,這應該是跟台灣最大的不同處,起碼我離開台灣時台灣的85度C應該沒賣麵包吧。這邊大多數人買麵包是進去用搶的,人多到跟去Outlet買Coach一樣,每次同時只能在店裡包持固定人數,入口就進行控管,本來我也覺得太扯,不過吃後發現,他們的麵包還真的是挺不錯的,大概下次還是會去排隊吧:P 這篇文章照片是用iPhone亂照的,因此畫質很差就加減看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