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1

[日式]Hiro's Yakko-San @ North Miami Beach

Hiro's Yakko-San on yelp
Phone: (305)947-0064
Address: 17044 W Dixie Hwy. North Miami Beach, FL 33160
Hours: Mon.-Thurs. Sun: 6pm-2am; Fri-Sat: 6pm-3am

這間餐廳是我們到Miami後下飛機來吃的第一間餐廳。因為到的時候已經九點多了,就在yelp上找了間往旅館路上的一間有熱湯或拉麵的餐廳,看看發現這間評價不錯就來試試。

因為也晚了,所以就點了一份鮭魚生魚片、一碗拉麵跟一份熱湯來充充飢,解坐飛機後的鬱悶感。生魚片很好吃,是我們點的東西中最值得推薦的部份,厚度雖薄,但是非常新鮮。拉麵還讓人滿傻眼的,湯頭很清淡,沒有平常吃拉麵那種濃郁湯頭的Fu,裡面附的料也很妙,不像是正常拉麵會有的料,菜都是偏中國式的,像是白菜之類的。麵條也算是正常的拉麵條,不過麵跟料都給的很多算是還不錯。

海鮮湯的湯頭比拉麵的湯頭更沒味道,感覺就像是把料放進白煮水川燙一下就端來給我們一樣。海鮮料也給的少少的,都是用豆腐跟青蔥塞滿碗。

吃完後讓滿心期待吃頓好吃的消夜我們小失望了一下。不過可能是因為這間大部分來光臨的都是外國人有關,大家都點酒跟小菜再吃。下次來在試試他們的小菜配酒看看會不會好吃些。: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