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1

[義式] Fratelli Milano @ Miami, FL

Fratelli Milano on yelp
Phone: (305)373-2300
Address: 213 SE First Street, Miami, FL
Hours: Mon.-Thurs: 11am-10pm; Fri.-Sat: 11am-11pm

在要前往FLL坐飛機回灣區之前,我們在Downtown Miami選了這間義大利餐廳吃中餐。這間義大利餐廳是由一對雙胞胎兄弟開的家庭式餐廳,這對兄弟擁有三十二年在當地餐廳工作的經驗,因此對當地的人和食都有相當的經驗。而來這的客人很多也都跟店員認識,營造出一種家庭的溫馨感。這間店面不大,餐廳外人行道上擺著兩三桌供喜歡在露外吃飯的人邊吃邊感受Miami downtown的Fu。餐廳內部的擺設乾淨簡單,一進門就可看見各式各樣的點心擺滿在櫃台的透明玻璃展示櫃,讓人還沒吃正餐前就期待飯後甜點。

我們分別點了很吸引我的本日Lunch Special:Ravioli di Aragosta(Lobster Ravioli)跟Scaloppine al Limone(香煎Veal小牛)。Lobster Raviloi的每塊義大利餃子裡塞滿了新鮮的龍蝦肉,上面淋上粉紅色的Saffron醬,相當好吃,可惜Raviloi一向都是給不多,整盤大概只有七八顆吧,不過當中餐吃相當合適。這道本來是只有晚餐才供應,要價$18,對每顆都有滿滿的龍蝦肉來說還算可以接受的價格。

香煎小牛則是用白酒、檸檬、Capers醬煎成的,相當好吃,小牛的肉質很鮮嫩,配上酸酸的Capers醬讓肉的味道不會太濃厚。而配的沙拉也相當好吃,用的Cheese是香濃的goat cheese。馬鈴薯塊每個都煎的不會太老,讓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綿密的馬鈴薯餡。這樣一盤要價$15.95,還算滿合裡的。

因為兩道正餐都太好吃了,我們甜點則各叫了一杯咖啡,我點的是Cappuccino,老公則點了Latte。兩杯都附有一塊超好吃的硬餅乾(應該是Biscotti),配著咖啡喝相當搭調。從一走進來就滿心期待吃甜點的我們則點了一塊提拉米蘇來分。提拉米蘇跟平常吃到比較濕提拉米蘇不太一樣,屬於比較鬆軟的口感,滿好吃的。
對這間餐廳的整體感覺相當不錯,從氣氛、正餐到咖啡甜點都很滿意,相當推薦給來Miami downtown玩的人來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