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1

[義式] Bellini Italian Bistro @ Miami Beach

Bellini Italian Bistro on yelp
Phone: (305)531-2100
Address: 510 Ocean Drive, Miami Beach, FL
Hours: 11:30am-11:30pm Daily

位在熱門的Miami Beach Ocean Drive上的義大利餐廳,成了我們在Miami Beach區第二間叫外帶帶回旅館吃的餐廳。逛完隔壁的Collins Ave.後就跑來這條上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外帶當晚餐吃的(外帶是因為Meter快到時間了:p)。挑間這間的原因是因為在人行道上就放著很大的Menu牌跟熱心的服務生一直拉客人,我們看Pizza外帶起來似乎不錯,就進去吧檯點了分有名的薄片牛肉Pizza跟海鮮麵外帶。

酒吧的服務生很熱心的倒了兩杯果汁冰沙讓我們等菜的時候喝。也因此讓我們在拿到菜後還多給了他一兩塊的小費。不過後來我才發現因為Ocean Drive的Policy,在海邊的餐廳都要強制加18%的服務費,連外帶也是。:(
不過Pizza真的相當好吃,上面佈滿了薄片的牛肉跟新鮮的生菜,第一次吃過這樣口味的Pizza相當好吃,因為薄片牛肉跟Cheese太對味,所以要仔細品嘗才吃得出牛肉的味道,生菜則讓整道菜不會過於重口味,讓每口都有清爽的感覺。

海線麵的料則是相當豐富,從干貝、蝦子、九孔、魷魚到蛤蠣跟鮭魚,相當的豐盛,醬則是最常配海鮮的番茄醬加些大蒜,相當不錯。
酒吧服務生則給了我們相當多的麵包,因為很愧疚強制給外帶的我們加小費。所以整體的印象算是不錯的,希望下次來時有機會可以坐在Ocean Drive上的餐廳好好享受夕陽跟海風的作陪。

2 則留言:

  1. 消費大約多少呢~買這兩樣?

    回覆刪除
  2. 麵$25左右,Pizza似乎$20,不是非常清楚的記憶,不便宜就是了,還要加小費,要有心理準備,這間店位置很好,這附近的餐廳都很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