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1

[日式] Matsuri @ Miami, FL

Matsuri on yelp
Phone: (305)663-1615
Address: 5759 Bird Rd. Miami, FL
Hours: Tues-Fri: 11:30am - 2:30pm Tues-Sun: 5:30pm - 10:30pm

這間餐廳是我們在Miami區目前吃到最好吃的日本料理。旅遊書上也有大推這間餐廳,價位平價,材料新鮮,料理都很好吃。我們是周三晚上來這間吃,雖然是平常日的晚上,但餐廳裡面還是擠滿了客人,我們大概等了二十分鐘就有位置了,不敢想像他們周末的等位人潮。

餐廳內的氣氛相當不錯,燈光明亮但卻相當柔和,裝潢顏色以淺木頭色類似米黃色為底,營造了一種高雅卻不失溫馨的氣氛。客人以正統日本人跟白人居多,這也照成了兩種不同風格的點菜方式,日本人跟美國人都會先點杯酒然後很多下酒菜來吃,但點的類型就很不一樣,美國人大部分都點壽司捲類的菜色,日本人(或亞洲人)都點魚下巴、串燒類(比較少米飯的)。不過每種都看起來超好吃的!因為累了一整天,所以沒有點酒來喝,怕頭痛宿醉,所以只有喝他們附上的熱茶。

我們點了生魚片(十五片)拼盤、炸天婦羅、類似大阪燒的日式燒、烤鮭魚下巴、跟比較可以充飢的Sushi Roll。生魚片拼盤相當豐富,由五種不同的魚跟章魚切片組合而成,材料都十分新鮮,每片生魚片也都很肥嫩,相當好吃。
炸天婦羅的皮相當酥脆炸的滿好吃的,料還有難得吃到的番薯,相當不錯,炸蝦也很新鮮好吃。

像大阪燒的日式燒還不錯,但偏普通,上面的醬有點淋太多了,不過大阪燒似乎都是這樣淋。烤鮭魚下巴則是相當好=吃,鮭魚肉很新鮮肥嫩,讓人直呼過癮,這時配杯冰啤酒應該更讚。

壽司捲有點忘了叫什麼,似乎是Matsuri Roll,裡面的生魚肉也很新鮮,壽司米相當香Q好吃,沾上旁邊辣辣的醬跟哇沙比一起吃整個很美味。難怪他們的Roll被人大推。

最後的點心點了個炸天婦羅冰淇淋,因為是先包好冰淇淋在裡面,所以口味只有香草,沒法選別的。不過皮炸得很好吃,熱騰騰的皮配上冰冰的冰淇淋跟入口即化的奶油,為美好的夜晚畫上很棒的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