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12

Fresno 春遊賞花

到了春天,最適合出外旅遊的活動就是賞花,雖說真正黃金賞花時節還沒到,但是最先打頭陣的是Fresno Blossom Trail的果園花開,這邊可以看的是一整片的果園,因為種值的特別整齊,開花的時候更是特別漂亮,每年最適合的時間約是二月底到三月中,我們去的稍嫌晚(上週末),開花極大值是在之前一個禮拜,看來這個週末還會下雨,因此今年沒去的人可能只能留下遺憾了,不過仍然可以看看我分享的照片,明年把這件事排在明年二月底三月初的活動之一(畢竟這段時間不滑雪的人能做的事情也不多)。 關於Fresno Blossom Trail的大小細節,在該文詳細說明,這篇文章就粗略談談,並講講如何規畫一個週末的賞花之旅。基本上要走整個花道,最少規劃個三小時較為恰當,畢竟開車距離頗長,加上一路下車拍照,挺花時間的,我們的作法是禮拜六中午出發,從灣區開車約三小時到達Fresno,開始沿著Blossom Trail邊走邊逛直到日落。途中還有看到一些野花,也可以順道賞野花。晚餐在Fresno吃Flemmings Steakhouse。 畢竟開車到Fresno也要三小時,雖然也可以當天來回,不過建議在Fresno住宿一晚。Fresno的住宿不貴,我之前曾經標到三星的$39(加稅後$51),這次運氣較差,只標到兩顆半的$41(加稅後$54)。而Fresno是個去Sequoia & Kings Canyon NP很好的中繼站,我們之前來也都是為了去那個國家公園,它離Yosemite也不遠,如果是洛杉磯人想去Yosemite玩,可拿這邊當中繼站。可以與這兩個國家公園一同規劃較長的行程。 這邊之所以有這個花道,就是因為這邊一堆一片片的果園,夏天來可以看到路邊滿是水果的景象。如果比我們勤勞,禮拜六早點出發,可以選擇在Gilroy逛outlet或者順路去San Luis Reservoir看人工湖,不過因為Fresno晚上較無活動,也有mall可逛,較推去San Luis Reservoir。我們就在禮拜六晚上吃完Flemmings,順道逛旁邊的Fashion Fair Mall。 隔天早上我們去了Fresno Chaffee Zoo,我非常推薦這個動物園,比想像中的好非常多,當然,內容依然在Fresno Chaffee Zoo的文章詳細說明,先分享幾張照片,光是來這邊看兩大兩小的猩猩家族就超值得,尤其是兩個猩猩小寶寶,可愛到沒話說。這個動物園大小適中,約規劃兩三小時差不多,能看到的動物很豐富,又不會走的太累。除了zoo,這邊還有個Forestiere Underground Gardens可參觀,必須參加tour,冬天去時間選擇較少,因此我們就沒有去。

4 則留言:

  1. that is great pictures. Thanks.
    would you want to post to parentsface.com so parent like me can share the info?

    回覆刪除
  2. Thanks, but I never use parentsface.com. Maybe I will when we have kids :P

    回覆刪除
  3. Yu-en

    借轉這篇喔 我是珮潔 :)

    回覆刪除
  4. 沒問題,不過經過一場雨,不知道還有沒有花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