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

Miner's Inn (靠近Yosemite)

我們大多數去Yosemite都是禮拜六出發,並住在Curry Village,禮拜天開車回灣區,主要因為如果禮拜五也要住宿,預算會沒辦法負荷,靠近Yosemite的所有住宿點都會在夏天狠狠撈錢,不過冬天最大的好處就是這些住宿都會變便宜,因此現在發現冬天才是玩Yosemite最棒的時候,而冬天來,禮拜五可以選擇住這間Miner's Inn,便宜又大碗。 Miner's Inn在Mariposa,在140近Yosemite的順路,冬天因為120有可能需要雪鍊,通常走140,剛好可以禮拜五下班後開來這邊休息一晚,隔天近園區。Mariposa離Yosemite Valley約一小時,離灣區如果八點才出發(八點以前離開灣區會塞車的很痛苦),不用三小時就可以到。我們在二月底住這間含稅以後是$62.94,而我們訂最便宜的房間,因為根本沒什麼人住,自動upgrade到King Bed的大房間,房間裡還有個Fireplace,是真的有火的,很溫暖又有意思。 浴室也很乾淨,狀況不錯。早餐就是普通的連鎖motel的等級,不過有waffle可吃。這間在Tripadvisor評價也極高,是Mariposa的第一名,可見大家的經驗也都還不錯,住完以後還自動寄email的coupon來,如果冬天來玩,很推薦。

2 則留言:

  1. 哈囉 您好 謝謝你的網誌分享
    原本一直以為2月季節似乎不適合到Yosemite 遊玩
    想要放棄之時剛好看到您的分享 心情為之振奮
    2013 2月初預計要從舊金山出發到Yosemite再到LA
    因為第一次計劃所以對Yosemite 季節性車況完全沒有概念
    如果走140到Yosemite 路況是不是就不需要加裝雪鍊?
    另外 我們如不在Yosemite 過夜是不是在入口處搭承Shuttle bus 比自行開車方便?
    不好意思 打擾您問了這麼多問題@@
    如方便回信請email給我coldladys@kimo.com
    Thanks!!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最近忙過頭了,所以沒看到你的留言。沒錯,140不需雪練,冬天自己開車都算方便,沒有夏天擠爆、塞車的問題,建議開進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