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

Syrup Desserts @ LA Downtown


Address: 611 S Spring St, Los Angeles, CA 90014
Tel: (213) 488-5136
Hours: Mon-Sun 9 am - 12 am Syrup Desserts是在LA市區非常推薦的甜點店,我們來這邊當早餐吃,覺得極好吃,果然不負Yelp上八百多個review還有四顆星的評價。他們的樣式包含了Waffle、Sweet Grilled Cheese、French Creperie跟冰淇淋,整個店的裝飾還不錯,樓上還有一些比較好的用餐空間,可以上樓找位置坐下來好好享受。 我們點了兩個Waffle,下圖是Mixed Berries Waffle,內容物包含藍莓鬆餅加上一堆不同的莓類,最經典的不得不說是那球Blackberry Jasmine冰淇淋。 必須要提醒的是這邊的停車並不特別好找,需要靠路邊meter的運氣。下次應該會試試看他們的sweet grilled cheese,看起來非常特別而有創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