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12

AmericInn Hotel (Cadillac Jack's) @ Deadwood

我極度推薦再Black Hills地區旅遊時來Deadwood住一晚,而我們這次住的AmericInn Hotel非常推薦,這間旅館跟Cadillac Jack's賭場是合而為一的,這個賭場被投票為Best Casino in Black Hills,裡頭有將近兩百台slot machine,雖然不是像Las VegasReno那種規模的賭場,但是我發現這種小賭場還挺溫馨的,而Cadillac Jack's擁有整個deadwood最新的slot machine,包含連線的Monopoly,很好玩。 我們也在這邊小玩了一下,小賭場的好處就是slot machine通常比較loose,也就是稍微比較容易中獎一點,我們在平常的吃角子老虎與Monopoly的連線遊戲都有所好運,尤其是Monopoly,花了$20反賺回$100,相當過癮。現場把住宿的費用幾乎全數賺回(我們訂的房間是含稅$82.3)。喜歡玩table game的人,這邊也有幾桌可以玩,Black Jack有$3的桌,也有可以玩poker的桌子。 他們的房間品質也很好,意外的完全沒有煙味,房間也很乾淨。因為旅館是2002年開幕的,房間都還頗新,旅館內也有個小游泳池。

1 則留言:

  1. I lived in Americ Inn, too!
    It's really nice to live there.
    The blackjack minimun is like 3USD/ga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