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

South Florida 八天行程 (Miami to The Keys)

這次我們去Florida是一個八天七夜的行程,為了便宜一點的機票,飛機接的頗為不好,來回都是耗了將近一整天在飛機上,所以大致上算是不到七個整天的行程,理論上來說這樣的天數玩佛羅里達南部是恰到好處的,不過因為天氣狀況打亂了我們幾乎大半行程,導致後來走的路線相當不順,如果想要參考行程的,可以看最後面我也寫出本來規劃的行程,實際都走過一次,也覺得原本的規劃相當合理。

因為機票價錢關係,我們是飛到FLL機場,不過如果能飛到Miami是最好的,兩者實際也不過就是半小時多的距離,所以並無太大差別。

Day 1: 飛抵FLL,晚餐Miami地區,住宿Miami機場附近(Miami地區住宿最便宜的地方)。

晚上在北邁阿密吃yelp評價極高的日本料理Hiro's Yakko-San,不過感想還好而已。

Day 2: 從Miami機場一路開到Key West,並在Key West觀光。夜宿Key West的Quality Inn。

這天在Florida Keys上在Seven Mile Bridge漫步,並在底端的Veteran's Memorial Park稍微休息。Seven Mile Bridge附近的US Route 1是最美個一段,適合慢慢開,最後進Bahia Honda State Park玩,這個State Park可以走一個短Trail近看Old Bahia Honda Bridge的細節,也可以看這邊漂亮的海灘。進入Key West前在Big Pine Key上進入National Key Deer Refuge區域看瀕臨絕種的Key Deer。整個Florida Keys景色很好、生態豐富

在Key West先去參觀杜魯門的小白宮,再去海明威的家,夕陽前往美國最南端Southermost Point。黃昏在Mallory Square觀賞美麗的天空顏色並欣賞街頭藝人精采演出。晚餐在Roof Top Cafe吃,超級好吃,極為推薦。吃完晚餐在著名的Duval Street散步。整個Key West非常有風情,適合到處走到處看。

Day 3: 早上在Key West,下午開回Homestead,晚上回到Miami。

早上先去Blue Heaven Brunch吃Brunch,吃完參觀Fort Zachary Taylor Historic State Park,並去Lighthouse & Keeper's Quarters Museum,登上燈塔俯瞰Key West。之後開車回Homestead地區,參觀Coral Castle,參觀完去Robert Is Here喝新鮮水果奶昔,之後去Miami South Beach的South Pointe Park看夕陽。晚餐吃著名的Joe's Stone Crab

Day 4: 整天行程參觀Everglades National Park北部,從Shark Valley到Gulf Coast。晚上住宿Florida City的Comfort Inn。

早上去Shark Valley,先參加Ranger Program: Ranger Boots(包含Otter Cave Hammock Trail),之後參加Shark Valley Tram Tour。接著自己走Bobcat Boardwalk。然後開車往西,經過Big Cypress National Preserve,在Gulf Coast我們不參加Boat Tour,選擇參加Ranger Program: Nature Walk,學習很多植物知識。晚餐在Everglades City的Miller's World Famous Oyster House

Day 5: 白天進入Everglades National Park的Royal Palm地區,下午去Biscayne National Park。晚上仍然住Florida City。

早上因為Biscayne National Park的Snorkeling Tour沒成行,我們索性去Everglades的Royal Palm區,節省下一天的時間。在這邊走了Anhinga Trail跟Gumbo Limbo Trail。下午在Biscayne National Park參加Boca Chita Island Tour,並在Convoy Point看夕陽。晚餐吃古巴料理Mario's Latin Cafe

Day 6: 整天參觀Everglades National Park南部。夜宿Miami機場附近。

整天在Everglades南邊入口進入後,從Royal Palm開到Flamingo,途中經過Pinelands看Slash Pine樹林、Pa-hay-okee Overlook看Everglades的核心"River of Grass"、Mahogany Hammock、West Lake看Mangrove,最後到Flamingo地區,並坐船參加Backcountry Tour。晚餐回到Miami吃最有名的日本料理餐廳Matsuri

Day 7: 觀光Miami Beach。繼續住Miami機場附近。

一早開車進入Miami Beach主要玩South Beach的部份,先參觀Holocaust Memorial,之後參加Duck Tour South Beach。很不幸的Duck死在灣中,浪費了好幾個小時,結束後去逛Lincoln Rd Mall,逛完前往Art Deco District看Art Deco Style的建築,並在Miami Beach邊看夕陽邊聽免費演唱會(跨年演唱會預習)。晚餐吃Ocean Drive上的Bellini Italian Bistro

Day 8: 在Miami觀光,下午前往FLL機場坐飛機。

一早先去Vizcaya Museum and Gardens,之後參觀Miami Downtown地區,再去Watson Island看Miami Skyline。中餐吃Downtown裡的Fratelli Milano

原本的行程如下:

Day 1: Same

Day 2: Same (Florida Keys部分Cover Middle Keys到Key West)

Day 3: Dry Tortugas National Park (因為風太大Ferry取消) ,住Tavernier。

Day 4: 玩Florida Keys Middle Keys到Upper Keys的部份,並在John Pennekamp Coral Reef State Park浮潛,這天參觀Coral Castle。

Day 5: 整天Biscayne NP,早上浮潛、下午Island Tour。

Day 6: Everglades南部。

Day 7: Everglades北部。

Day 8: Miami地區。

本來的行程著重於三個National Park,Miami玩很少,因為天候,加了很多Miami的行程,交通安排也變得很不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