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1

River Oaks Hot Springs Spa 灣區附近泡溫泉

Paso Robles這個城市是個新起的觀光城,有新Napa的美稱,除了葡萄酒外,這邊是歷史上有名的溫泉鄉。在美國,要找到像台灣這種私人湯屋的形式並不像台灣那麼容易,不過我們總算在Paso Robles找到很值得推薦的泡溫泉地方,這邊離灣區也就三小時車程(從LA過去也大概三四小時),可以說是冬天的好去處,加上這邊有好吃的餐廳,有無數酒莊,加上溫泉,會讓一個週末的活動非常充實。 這間River Oaks Hot Springs Spa提供戶外跟室內的泡湯,都是私人空間,一池一小時室內$12,室外$16,每多一人多$8,最多可以六人一起泡一池。我們是選擇室外,冬天在室外泡湯真的很舒服,加上這邊的風景不錯,可以邊泡湯邊看風景,如果晚上泡,可以邊泡邊看星星,實在非常享受。這間resort還提供各種不同的spa跟按摩,不過看評價似乎都不高,還是單純泡湯最為推薦。Resort附近比較荒涼,我們開過去時越開越沒有信心,不過不算難找。 Paso Robles這邊在1795年時代,大家都喜歡來這邊享受溫泉,稱這邊是California’s oldest watering place。更早追朔到千年以前,原住民Salinan Indians就稱此為Springs。這邊的溫泉含各種礦物質,包含鈣、鎂、鉀、鈉、鐵等,也含有硫磺成分,對身體的好處包括促進新陳代謝、粘膜修補、強化呼吸系統、滋潤肌膚等。其實有歷史價值的Paso Robles Inn更為有名,不過那邊只有住客能泡。冬天天冷,想念溫泉的人,不妨來這邊享受週末吧。

1 則留言:

  1. 如果想住几天有没有房间?多少钱一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