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

[Brunch] Katy's Place @ Carmel, CA

Katy's Place on yelp
Phone: (831) 624-0199
Address: Mission St. between 5th Ave & 6th Ave, Carmel, CA
Hours: Daily 7am-2pm

Katy's Place是經由朋友介紹而得知的一間Brunch店。店位於Mission Street上,這條街相當有趣,看起來像是巷子的街,卻有滿多嵌在住家裡的店面,每個店面都小小的,招牌也小巧可愛。路的兩旁跟相鄰的街道上也都有相當多停車位可以找跟停。走在Mission上,從5th Ave走到6th Ave的途中就會在左手邊發現這間溫馨的店,面對馬路的一側是戶外用餐區,一個有點架高的陽台,只能從內部餐廳走到,跟平常開放式的戶外用餐區比起來多了點隱密感。

但因為那天實在冷,所以我們選了餐廳裡面的座位坐,如果天氣暖點,坐在外面用餐應該會不錯。坐下來後,端咖啡的服務生超積極的來問我們要不要咖啡。因為沒有習慣點無限續杯的咖啡就拒絕了,導致後來只點了杯Hot Cider的我們有點後悔。:p 無限續杯的感覺似乎爽很多,哈哈,尤其配著好吃的餐點。
事先有做點功課,所以有特別注意他們的Seafood Omelette,但menu上沒看見三種海鮮的Omelette,只看到了一種海鮮的。記於之前在Key West點錯餐的教訓,決定要來問問服務生。但正在等服務生時,發現廚房上的牆壁的大黑板上寫了多樣的Special餐點中寫到Seafood Omelete!(好險沒問,不然服務生一定會認為很白木) 所以來的人記得注意廚房區的大黑板上面寫的Specials。Seafood Omelette其實是寫著Lobster, Crab, & Shrimp Omelette。另外我們還點了個Belgian Traditional。

Lobster, Crab, and Shrimp Omelette顧名思義就是有這三種海鮮做成的煎蛋餅。因為料相當豐富,造成整個Omelette相當肥胖。蛋煎當相當滑嫩,功夫滿好的,完全是熟透的蛋,但煎起來卻不會老,也有可能因為內部有加Cheese,增加了些濕潤感。相當好吃,難怪介紹的朋友也大推他們的Omelette。除了煎蛋餅之外還附上煎馬菱薯塊和兩片烤過折半的Honey Wheat吐司(另外可選Sourdough French)。吃起來會很飽的一餐,都是澱粉類的配餐。

Belgian Traditional是有一塊Belgian Waffle配上任意煮法的兩顆蛋跟兩條培根或香腸。這道就滿普通的,但想吃甜的人又想吃些鹹的人可以選這道(這也是我點這道的理由)。我選了Poached Eggs(外熟內生的蛋)跟香腸。雖然說還不錯吃,但下次來應該會點別的,畢竟開那麼遠,應該要點些特別的。下次來試試他們的French Toast或Benedict。: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