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

[美式]Roof Top Cafe @ Key West, FL

Roof Top Cafe on yelp, trip advisor
Phone: (305)294-2042
Address: 308 Front St. Key West, FL
Hours: Mon-Sun. 10:30am-4pm 5:30pm-10pm
Roof Top Cafe位於Key West熱鬧區附近,離Mallory Square只有一兩個Block的距離,很適合看完夕陽後來這吃晚餐。這間餐廳顧名思義就是位在二樓Roof Top區的餐廳,分為內外兩區,內部餐廳比外部感覺高級些,而外部陽台裝潢得很有海邊餐廳的Fu,天氣好時坐在外面看樓下對面的逛街人潮真的是一種享受。我們那天來的天氣就剛剛好,相當舒適,風也不會太大,大家幾乎都坐在外頭享受在星光下、人潮邊的愜意。
在Mallory Square看完夕陽後就來到Roof Top Cafe享受晚餐。一走進餐廳服務生就帶領我們到陽台用餐區,我們坐得位置剛好在一個漂亮小拱門旁邊,增加了整體的用餐氣氛。我們在服務生的推薦下點了杯附有南洋氣息的雞尾酒,(雖然每杯都有些熱帶水果摻雜),果然推薦的不錯,相當清涼好喝。熱熱的餐前麵包也相當好吃,硬皮內包著柔軟的麵包。

正餐我們則點了Diver Scallops跟名字相當有趣的Surf, Surf, Surf & Turf Pasta。Diver Scallops由四個超大干貝和用馬鈴薯作成的鬆餅跟新鮮時蔬生菜。大干貝出奇的新嫩,每口都入口即化,配著帶有百香果口味的芥末,相當好吃。而馬鈴薯鬆餅也是相當鬆軟,但外皮卻帶有點酥脆的口感,沾點干貝的芥末和生菜一起吃相當好吃。而Surf, Surf, Surf & Turf Pasta和名字一樣,是由三樣海鮮以及一樣陸地上的肉為主菜拌著相當有趣的空心長麵條裡。三樣海鮮分別有龍蝦肉、蝦子跟蛤蠣,肉則是鮮嫩的Filet Mignon。料給得相當紮實,麵條吃起來也格外的Q,應該是因為中間是空心的所以讓整個麵條更加有嚼勁。醬則是一種特別的紅椒(Ancho Red Pepper)作成的醬,配上海鮮或牛肉都相當不錯,有點點辣辣的,配上番茄讓整體味道更加鮮美。

甜點我們則叫了Key West和這間餐廳都有名的Key Lime Pie。而這也是我們這趟旅行中吃過最好吃的Key Lime Pie了。從最上層的Meringue,由純蛋白跟砂糖作成的蛋白霜,跟新鮮Key Lime作成的Key Lime內餡,和酥脆好吃的派餅皮,每樣都是在水準以上,極度推薦。Key Lime的味道跟平常的Lime味道不一樣,有比較高濃度的酸味和更強烈的香味,最重要的是帶點苦味,因此用此Key Lime作出的甜點比Lime更加好吃,感覺有加了點鹽的Fu,但其實是自然的一種特別味道,不會太酸、也不會太苦。

這頓吃起來非常滿意,從服務態度、餐廳氣氛、飲料、主菜、甜點,都相當具有水準,推薦給大家來Key West時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