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

Carmel River State Beach



Carmel著名的地方在於他精緻的小鎮氣氛,大多數人都會enjoy走在downtown的小巷道中,看著童話般的房子,不過沙灘也是這個靠海小鎮值得看的地方,Carmel River State Beach就是看沙灘最好的地方。它包含了1 mile長的沙灘,不過只有沙灘是不值得說的,它還有一個潟湖,由Carmel River形成。這邊潟湖配上後面的山丘,是個不錯的畫面,很多人也在這邊畫畫。



因為這個潟湖,吸引了很多海鳥棲息,所以這邊可以看到超大批的海鳥飛來飛去。賞鳥者還會走Central Coast Birding Trail看更多不同種類的鳥,在秋冬季節都是好時機。整個state beach可以分成兩部分,剛剛講的潟湖這邊適合平常休閒使用,而Monastery Beach(San Jose Creek Beach)則是熱門的scuba diving(潛水)地,很多划船的人也會從這邊下水,一路划到Point Lobos Natural Reserve那邊,風景漂亮。不過在這邊,游泳是不適合的,主因是這片地方浪極大,而且海岸邊的水深會讓人對浪大小的判斷失準,要特別小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