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新年快樂!2010 回顧

最近在Florida避寒度假,都沒有文章,趁著新年第一天,說聲新年快樂。很多人都陸續的整理了一下2010發生的事情,並期許新的一年有些新希望,就來寫寫2010年的小小回顧吧。2010年對我們來說也是頗為重要的一年,不過真的要說的話,沒什麼比得上2009(買了新房子、結婚、蜜月、造訪了九個國家公園),不過2010也的確是收獲豐富。

年初的時候,辭了人生中第一份工作,在二月多換了新工作,進入了LinkedIn這個當時只有約五百人的公司(現在將近一千人),在工作上的成就感遠比前一份工作大。因為我們的使用者超過九千萬人,而我們做的事情,是會改變一個人的人生方向的(職場生涯),這就跟我想做的(改變世界)算是相當契合,大概可以算是我的Dream Job了吧。

另一件大事是買了新車,這是第一次買這麼好的車子,目前使用上相當滿意,除了平日的享受感外,上山下海也增添了極多信心。今年也造訪了十個國家公園,趁著換工作中間一週的空檔、感恩節、聖誕節,去了三趟遠行,搭配了每次長週末在加州的近距離旅行,也去了不少地方。

不過世界也不是100%完美的,這個新工作幾乎用盡了我全部時間,旅遊計畫經常受到工作的影響,不是很順遂,想去卻不能去的情況很多,索性也就多寫一些灣區的事情、美食。休息時間也少的可憐,幾度想停止這個部落格的經營,不過在幾位網友們的鼓勵下,繼續分享我們的旅遊經驗,希望有人可以從此得到幫助。

其實心理還有不少東西覺得可以分享(旅遊、美食以外的內容),不過我還在思考這個部落格該包含哪些方面的內容,這大概就等有空的時候再來收集大家的想法好了。近期上,就預期我們Florida南部的旅遊分享吧。

最後再祝大家2011會更好!

2 則留言:

  1. 最近到了SF旅行 昨天去了NAPA回才又上來看了一下你的文章 順便預習之後去LA有哪些景點 很多資訊真的很實用!!
    很棒的BLOG!!謝謝你^^
    BY EDDY

    回覆刪除
  2. 很高興對你有幫助,歡迎再度光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