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10

[義式] Lupo by Wolfgang Puck @ Mandalay Bay, Las Vegas

Lupo by Wolfgang Puck on Wolfgang Puck on yelp
Phone: (702)632-7410
Address: (Mandalay Bay) 3950 Las Vegas Blvd. South, Las Vegas, NV 89119
Hours: Sun-Thurs: 5pm-10pm; Fri-Sat: 5pm-11pm

這間餐廳雖說是在Mandalay Bay裡,但實際上比較靠近The Hotel,因此離我們的電梯口相當近,也在這店外來來回回很多次。本來是要去有名的Mix Lounge吃晚餐兼看有名的夜景,但因為Nike的活動將整個餐廳包下,因此我們則就近選了這間人滿多看起來不錯的義大利餐廳。

吃的時候很好奇到底Wolfgang Puck是怎麼樣的集團,回家一查才發現是一位很有名的澳洲廚師,從十四歲便開始學廚藝。曾在法國多間之名餐廳待過,其中包跨米其林三顆星的L'Oustau de Baumanière。後來在Los Angeles成名,並跟人一起合開了Ma Maison在West Hollywood,Ma Maison在早期LA有著相當重要的地位,甚至有本還因它而出。後來Wolfgang在1982年開了第一間旗艦店,Spago,這間店也讓他在廚師界嶄露頭角。後來陸陸續續的也開了很多相當之名的餐廳,Wolfgang Puck變成了一個品質保證好吃餐廳的可靠品牌。

當然,這間Lupo也不例外,料理的確有水準以上。從外面的裝飾到內部的裝潢都有種乾淨、高級卻不失溫馨、安靜卻又很有生氣。一坐下後,服務生就幫我們送上菜單跟很特別的前開胃菜,一條細細的餅乾,還滿貼心的,讓你邊看菜單邊有些東西吃。當然點完餐後還會附上正式的麵包跟沾醬,麵包相當好吃,相當新鮮,熱熱的麵包外脆內軟。沾醬則是有兩種口味,類似Campbell的Tigelleria Ristorante,有黑橄欖醬以及大蒜Hummus醬,兩種我都很喜歡,但最愛大蒜Hummus醬,綿密的感覺配有點硬的麵包相當好吃。

我們的坐位算是餐廳的裡面,旁邊是點心吧檯,由兩位點心師傅專門在裡面作點心。而吧檯的後面則是很大片的玻璃窗,窗後晾著各種顏色的寬扁麵條。這邊的麵條都是每天新鮮作起來的,看著就覺得很好吃!

我們各點了Seafoood Risotto(海鮮義大利燴飯)跟Fettuccine(蕈菇寬扁麵)。兩道都非常好吃,而且價位也相當合理$15-$25不等。Seafood Risotto由剁碎的干貝、蝦子、蛤蠣、Saffron香料拌進番茄醬和Cheese,作成口味相當香濃但不膩的燴飯,料相當扎實豐富,整體味道相當清香。蕈菇寬扁麵則是由不同類的蕈菇、豌豆、Parsley伴著黑松露醬跟相當有嚼勁的香Q寬扁麵作成。料也是相當豐富,黑松露醬則讓整體更加香濃,相當喜歡,一口接一口,沒兩下我們兩的盤子都清潔溜溜了。

當上完菜後,服務生會問說需不需要黑胡椒或是起士粉,我怕太濃郁只要了黑胡椒。但後來看隔壁桌的要起士粉後就後悔了,因為他是用整塊Cheese下去用削刀削淋在主菜上。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叫他加起士粉,好感受新鮮起士被削成粉的感覺。

甜點我們則分了一塊提拉米蘇,也是讓我們讚不絕口的好吃。尤其是上面那塊硬巧克力跟旁邊搭配的兩塊硬餅乾和咖啡沾醬,更是讓吃完提拉米蘇還意猶未盡的我們大飽口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