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0

[麵店] Noolde Asia @ Las Vegas, NV

如意麵家Noodle Asia on yelp
Phone: (702)414-1444
Address: (The Venetian) 3355 Las Vegas Blvd. South, Las Vegas, NV 89109
Hours: 11am-3am

中午在Aria吃完Buffet Lunch後就一直很飽,所以我們一直到看完Jersey Boys後才找晚餐吃。因為不想到處跑,就選了之前朋友推薦在Venetian的如意麵家來吃。吃完兩天的Buffet後,還真會讓人想吃碗熱呼呼的湯麵。
這間位在Venetian賭場圈內,就在Sports區旁,我們去時雖然已晚但還有不少人在裡面吃飯。就價位來說,可能比在灣區的麵店貴些,但是在Vegas算是滿平價的,價位大概在$10-$15左右。從飯類、粥類、麵類、還有各式小點心,譬如燒賣跟煎餃。而飲料部分也滿豐富的,從青島啤酒到日本清酒都有,老外也都有點,還滿有趣的。

因為中午吃很飽,所以一直不會很餓,我們就一人點了一碗麵,沒多點其他的。點了一份排骨麵跟牛肉麵,兩份都滿好吃的。排骨麵是由慢燉過後的排骨,配上青蔥跟薑蓋在手工麵上。有點鹹鹹的排骨配上清淡的湯頭跟有嚼勁的麵條,整個就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猛吃。牛肉麵也算是來美國後吃過不錯的,牛肉都有燉爛,不會很老,麵條也跟排骨麵的一樣好吃有嚼勁,而湯頭也還OK,上面還附有些榨菜,讓整體味道複雜些。

吃完後,讓我們在接下來幾天都很想念這間麵店,出門在外都是在油膩重口味的美式料理中度過,一碗清湯掛麵真的是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下次有機會到附近,一定還會再來光顧一次。

2 則留言:

  1. 台灣一碗牛肉麵80塊台幣
    說到這個的話就還是台灣好了
    妳可以學做牛肉麵 以後就可以在家自己煮啦!

    回覆刪除
  2. 我的確在留學時代是做牛肉麵高手,可惜工作後太忙了: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