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0

[Las Vegas] 便宜旅館: Clarion Hotel


雖然那些知名豪華的大旅館住起來過癮,玩起來方便,介紹起來也比較有感覺,不過我相信也有很多預算有限的背包客,想要找一些比較便宜的住宿,因此我也決定把我們住過一些便宜的旅館也介紹一下。上次曾經講過我們在Las Vegas Hilton的超便宜好Deal,不過那是利用promotion所訂到,這次會在這個週六住在Las Vegas純粹是意外,因為本來要去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露營,可惜那天天氣差,下大雨,我們所幸取消計畫,直奔Vegas,在完全沒訂旅館,又是感恩節前的一個禮拜六的情況下,遍尋了所有Strip上的旅館,就算比較低階的,也都找不到可以接受的價碼,終於,在使用了我們Road Trip時常住的Choice Hotel上找到了這間Clarion Hotel。發現他不只便宜,只要$35.99(這是在週六的價錢,雖然絕對值不低,可是在Vegas禮拜六的住宿還是不便宜的),地點還很好,就在Wynn旁邊,比Hilton還接近Strip。



這間旅館自己有Slot Machine,但是沒有Table Game。對於旅館只用來睡覺的人來說非常划算,因為其實常常去Vegas都會有訂超豪華的好房間,卻只用來睡覺不到幾小時的浪費情形,這樣的情況下,這個離Strip近,房間乾淨,又便宜的旅館就顯得有其價值。不過當然,房間價錢隨時波動,我發現這間是越Last Minute越便宜的,因為賣不出去不如便宜促銷,如果前一天、甚至當天還沒訂房的人,不妨試試看這間。房間乾淨舒適,無線網路免費(一般大旅館都要外加15~20的resort fee才能享用)。



他們還有自己的小Theater,現在在演出的是Larry G Jones這個模仿搞笑秀。整體來說,頗為推薦給預算有限的人,地點跟價位都很棒,但是如果想來Las Vegas過奢華享樂的日子的話,就請挑weekday來,或者花大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