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0

Las Vegas Hilton - 窮人玩Las Vegas的好選擇

這次Weekend再次去了一趟Las Vegas,主要是因為看到Virgin America的$59機票,又是美國國慶的Long Weekend,算是不錯的好deal,加上有太陽馬戲團的特價票,就又去了一次。這次整個行程很超值,幾乎花不到什麼錢(加上又贏了一些)。特別再次推一下Hilton的划算,是窮人來玩Las Vegas的好選擇。 因為上次去住過Hilton,他們就寄來了特價的Package(記得一定要加入會員)。內容是$115住三晚或者$115住兩晚加上2杯免費雞尾酒、6個免費Buffet。 我們選擇了後者。到的時候,因為是July 4th熱門weekend,他們sold out,因此如果我們願意去住就在旅館對面的Spring Hill Suites的話(住起來ok,乾淨舒適,缺點是要走去Hilton才能賭),就免費送我們一晚(包含免費網路),免費的東西都還有外加送2個buffet。我們就take了這個offer。四個人share一間,最後總共付了$84住了兩晚吃了兩次buffer(八人份),也去了他們的Bar Tempo用掉免費的雞尾酒兩個,外帶旅館本來就會給的coupon買一送一,四個人只花十塊多就喝了四杯雞尾酒(加小費$12)。 Hilton的Buffet上次介紹過,雖然不是什麼非常棒的Buffet,不過去吃它包含免費香檳的Brunch或晚餐,當吃粗飽還不錯。Hilton比較大的缺點是Off-Strip,不過對於想省錢的人來說,這的確是很划算的選擇。我也發現Hilton賭起來也比那些大賭場舒服一些,飲料送的勤、Dealer人比較好(有名大賭場的都比較機車)、最低賭注低、還有辣妹跳舞可看。一不小心賺了他們一兩百,就一整個白吃白喝白住了。

4 則留言:

  1. 是因為電腦程式寫太多 所以buffet打成了buffer嘛!?

    回覆刪除
  2. 你還真細心,是變成debug高手了嗎:P

    回覆刪除
  3. 請問如果沒加入會員了話怎麼得到特價的Package??

    回覆刪除
  4. Hilton Las Vegas網頁上就有地方可以Sign up email promotion。所有Las Vegas的旅館都一樣,都可以從網路登記說要收到Promotion的資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