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10

Eiffel Tower夜景 @ Paris, Las Vegas

上次來Las Vegas就介紹過Paris,而且那時候還說下次來肯定要上艾菲爾鐵塔看夜景,這次總算如願。而在說Bellagio水舞時,也特別強調Eiffel Tower上看的夜景不同凡響。的確,我認為做這個電梯登上Eiffel Tower真的是在Las Vegas Strip上級推薦的活動,要看夜景這邊絕對是首選,或許下次我們會考慮也上Stratosphere看不同角度的夜景就是了。要上去以前,別忘了隨便拿計程車上的小冊子,裡面都有coupon,兩個人上去只要一個人的錢,可以讓負擔小一些,不然一個人做個電梯就要$15也是頗貴。 這個coupon無法使用在Express,因此懶得排隊的人就只能當冤大頭繳交一人$22的豪華稅。白天也可以上去,不過應該大家都會寧願多花點錢看夜景。我們在July 4th的long weekend去排,大約是一小時排上去,因此其實也算可以接受(畢竟隨便吃Buffet都要排那麼久),除了提供人上去看風景,艾菲爾鐵塔上也有高空餐廳在11樓處。 上面到處都圍滿鐵網,各點佈有較大的孔,可以讓人伸相機出去,鏡頭太大會有困難就是了。四周最搶眼的當然是上次說過了Bellagio一面,這邊可以看Bellagio跟Caesar Palace構成的一塊非常漂亮的區域,兩棟旅館前有著Bellagio的大水池,周邊有裝飾著人行走道跟酒吧。往左轉90度,擇可以看到Strip往南看的景色。 而在Bellagio的相反一面,則是可以看Paris Hotel的本體。Paris屬於另一個賭場大企業Harrah's entertainment的。這間1999年開幕的Hotel擁有將近三千間房間,Paris的特色幾乎完全外顯於外,仿造法國的各大景觀上次介紹過,裡面裝潢也是仿造法國街頭,餐廳更是偏向法國料理。這邊的Show則是Barry Manilow的常駐秀。 最後Bellagio那面的右邊90度角,可以看到的是Strip往北的景觀,除了旁邊的Bally's 跟Flamingo外,Mirage、Treasure Island跟Trump這幾間有名旅館都很顯眼。 在上面其實人很多,地方很小,因此比較擠一些。但是想待多久就可以待多久,可以在上面慢慢照相,真的要照好的話,就最好弄個高ISO值表現好的相機。才不會浪費這些美景。當然,不只上去看很漂亮,Paris光是在下面就可以殺不少底片了。別忘了跟凱旋門,或巴黎鐵塔留個影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