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10

[義式]Ca' Dario Ristorante @ Santa Barbara

Ca' Dario on yelp
Phone: (805) 884-9419
Address: 37 E. Victoria St., Santa Barbara CA
Hours: Mon.-Sat. 11:30PM-2:30PM Mon.-Sun. 5:00PM-10:00PM

這間義式餐廳是在Santa Barbara街頭臨時找到的,本來是要吃Bouchon的鴨子,但因為客滿所以就找了這間吃。這間餐廳是位義大利廚師開的,店外和店內的氣氛都相當不錯,屬於高雅但優溫馨的感覺。
坐定位後,陸陸續續又有好幾批客人一起進來,似乎是交界點,所以等了一下下服務生才來點餐。我們點了分Risotto跟白酒蛤蠣。在等的期間,因為太餓了就一直塞麵包。:p

Risotto每天不一定是一樣的,當天的是以海鮮為主,有scallop、碎魚、及番茄等料作成。整個相當濃愈好吃,也不會很膩或很鹹,是我吃過所有risotto中偏好吃的。白酒蛤蠣也是非常好吃,是到美國後第一次吃到不是有白醬作成,而是用蛤蠣汁和白酒及其他香料搭配而成,相當清爽好吃,蛤蠣也給得非常多,醬汁也調配得非常美味,麵也相當香Q有嚼勁。

來了義大利餐廳,甜點當然要點點提拉米蘇。甜點也是相當好吃,咖啡味十分濃郁,中間的Cream也相當順口不會油膩。整體來說是間相當不錯的義大利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