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10

Santa Barbara County Courthouse

Santa Barbara County Courthouse是座在1929年完工的西班牙殖民復興風格(Spanish Colonial Revival)的建築物,這種風格的建築物在加州頗為常見,其中又以這個在Santa Barbara的Courthouse為代表。來這邊參觀,重點一定要看看它的建築風格,在lobby還有個information,可以參加免費的tour,帶你導覽這個建築物並介紹它的歷史。我們很愚蠢的逛完整個建築物最後才到lobby看到有免費的tour,建議去的人參加這個tour,畢竟這個主要欣賞建築、歷史的景點,缺乏講解,就少了好幾分味道。 整個建築物處處可見漂亮的detail,包含手繪的天花板、巨大的壁畫、繽紛色彩的磁磚,它的迴廊也都非常漂亮,來Santa Barbara玩一定要來這邊照幾張相片回去。除了美麗的建築,外面有著廣大的草坪跟花園。裡面最經典的可以說是它的Mural Room,整個房間圍繞著非常漂亮的壁畫在牆上,我們去的時候他正在整修,無法看到全貌,極為可惜。另外還有個26公尺高的鐘塔。可以上鐘塔往下俯瞰整個建築跟西班牙風的紅色屋頂,也夠高能夠看看Santa Barbara的風光。 在觀光手冊上甚至可以看到稱呼這個Courthouse為The most beautiful government building in the United States。雖然這真的是非常強烈的claim,但是我必須說也實在不是很容易直接的反駁,在這邊上班應該每天沉靜在典雅的氛圍中。 這個景點就在市中心內,沒道理不來,可以說是來Santa Barbara的Must See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