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10

[美式Cajun] The Palace Grill @ Santa Barbara

The Palace Grill on yelp
Phone: (805) 963-5000
Address: 8 E. Cota St., Santa Barbara CA 93101
Hours: Mon.-Sun. 11:30AM - 3PM Sun.-Thurs. 5:30PM - 10PM Fri.-Sat. 5:30PM - 11PM

在Santa Barbara玩的最後一天睡到快中午才出發,今天會一路往回開回灣區,中午就先到了Santa Barbara市中心吃頓中餐才開始一整天的行程。選了一間Cajun料理的餐廳。
我們剛好在他開門時走進去,沒想到前面還有比我們先進去的客人,坐定位後就稍微打量了一下餐廳,整個感覺很寬敞,天花板上很特別的全部都是一張一張的樸克牌跟人的簽名和留言,有看到一張2005年留的相當特別。

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看了一下MENU就趕緊點餐。開胃菜點了個有名的Cajun Crawfish popcorn,主餐則點了個軟殼蟹Po'boy三明治跟當日特別的烤鮪魚排沙拉。
Crawfish popcorn相當特別,因為我們第一次吃Crawfish料理,所以感覺很新奇,不過因為是炸的,所以有點蓋掉他原本的味道,吃不出什麼海鮮的腥味,不過肉還算是Q的,蠻好吃的,配醬吃有點辣辣的算不錯。

他們店裡的Po'boy三明治也算是有名的,所以就點來試試,味道就是正常的三明治,不過軟殼蟹很讚,給了一整隻,很夠意思。沙拉也算是正常味道,烤鮪魚還蠻好吃的,不過因為分量很多,沙拉我們吃一半就外帶了,留了些肚子給整間店最推的甜點,Louisiana Bread Pudding Souffle。這道甜點因為要準備二十五分鐘,所以服務生就在我們點正餐時先問了我們,這樣吃完正餐就不用再等就可以吃到。

甜點就是很好吃了,烤的熱熱的Bread Pudding在頭上挖一個洞,淋上Whiskey Cream Sauce,整個就非常好吃,甜甜讓人微醺熱熱軟軟的但表皮卻脆脆的,相當好吃,不虧為招牌菜。
整間吃起來還不錯,算是間正常的美式餐廳,適合中午要來市區逛逛的可選餐廳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