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10

[海鮮]Fishermen's Catch @ Oxnard CA

Fishermen's Catch on yelp
Phone:(805)985-6200
Address: Victoria Ave. & Wooley 3960 Tradewinds Drive, Oxnard CA 93035
Hours: Mon-Thurs. Sun. 11AM-7:30PM Fri.-Sat. 11AM-8:30PM

去完Channel Islands National Park後就到了附近一間海鮮店吃飯,這間是店外在賣當天新鮮捕獲的各式海鮮,店內就附設一些桌子專門給想在這裡就馬上吃海鮮的客人坐。因為是海鮮店自己的魚蝦所以還新鮮又好吃,大推。

我們點了碗Clam Chowder、兩個超便宜Calamari和Fish Taco(一個才兩塊半)、Shrimp&Scallop Fajitas和一杯超大杯Root Beer Float。Clam Chowder偏貴,但整碗滿滿的都是料,很實在好喝。Taco也相當多料好吃,塞滿滿的Calamari跟fish,配上新鮮的生菜和番茄Cheese,相當划算好吃。Fajita更是經典,大概有七八個大干貝和七八隻大蝦,吃的相當過癮。這間的海鮮份量給的完全不手軟,是吃過料最實在的。

來到了海邊就是得吃一下海鮮料理,找到了這間物美價廉的餐廳,真的很不錯,很多老人都來吃他當日現捉起來的龍蝦大餐,看起來也是相當豐富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