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0

[西班牙] Julian Serrano @ Aria, Las Vegas

Julian Serrano on yelp
Phone: 1-877-230-2742
Address: 3730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58 (Inside Aria)
Hours: Mon.-Sun. 11:00 AM - 11:00 PM

Julian Serrano 是間高級西班牙餐廳位在新開的Aria Resort & Casino Hotel裡。主要的料理有Tapas、Paella、海鮮。Paella是種西班牙菜飯,由不同的菜跟飯拌在一個平底鍋裡燉,這道菜的歷史相當悠久,從十九世紀中就有了。 Aria之前就在介紹City Center時介紹過了,是間時尚感非常重的旅館,相當然裡面的餐廳也都很注重裝潢,店內布置著重金色跟紫色,現代感風味瀰漫整間餐廳。餐廳內的氣氛也相當不錯,有許多人點酒跟Tapas(小小盤的高級配酒菜)。 我們的服務生相當熱心,推薦了我們許多好菜尤其以Paella為主。這道菜很適合兩個人一起分,所以我們就點了服務生說比較傳統的Valenciana口味。因為這道菜要準備及烹調35分鐘,所以服務生強烈建議點個前菜OR Tapas來墊墊胃。我們就點了個服務生推薦的Shrimp Ceviche。
Shrimp Ceviche小小的一點,大概有五到六條大蝦,但配上的醬汁時在沒話說的好吃,熱熱辣辣的也酸酸的因為有放Lime,有種相當妙的味道,配蝦真的很好吃。不過缺點就是太少。 吃完Shrimp tapa後,等了一下西班牙菜飯總算上了,整個熱騰騰的,服務生擠上新鮮的檸檬在上面拌勻。等了許久總算可以吃了!我們點的口味裡面有雞肉、兔肉跟西班牙特製香腸和些蔬菜跟標準的Saffron Rice。相當香濃好吃,不過吃的時後心裡總是有點怕怕的因為不太敢吃兔肉,不過因為切成丁,跟雞肉其實分不太出來,除了會吃到小小的碎骨頭在兔肉裡。不過還蠻好吃的。 甜點也點了個服務生推薦的一種辣巧克力配一種特別的Pastry,整個甜點是這頓晚餐的經典,真的超好吃的,Pastry是有點像吉拿棒,但大概是我這一生吃過最好吃的了,外面脆脆的但咬下去裡面又軟綿香Q又有嚼勁,配上很少吃到的辣巧克力,簡直是太好吃了!下次去一定要再吃一次這個甜點。: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