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2

義美豆漿點心 (Yi-Mei Deli) @ Rowland Heights

Tel: (626) 854-9246
Address: 18414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Hours: Mon-Sun 7am-9pm 剛開始熱衷跑LA的時候,都漿吃台式早餐當成一個重要行程,畢竟灣區的台式早餐很弱,而且很懷念燒餅油條的那種店,不過吃了幾次,包括四海San Gabriel的義美,雖然都不錯吃,也都有回味到,但是吃過Las Vegas的義美冠軍後,就完全覺得LA的早餐不夠看了。之後聽LA的朋友講說義美有兩家,而且這間Rowland Heights的比較好吃,於是我們這次心血來潮,就再來吃吃看這間的早餐。這間的店面頗小,台味很重,有回家的感覺,果然是台灣人的重地Rowland Heights,裡頭的阿姨都很豪邁,我們問說冰豆漿是要自己拿嗎,還會嗆我們自己拿你們是知道去哪拿嗎 XD 點了飯糰跟蛋餅,的確對於他們的飯糰與蛋餅評價都頗高,飯糰的口感/口味跟Las Vegas的義美冠軍類似,事實上這間義美的對面就有個冠軍,因此強烈懷疑根本就是同一家人開的之類。另外他們的鍋貼也是真的鍋貼,不是像大陸餐廳那種把水餃煎一煎就說是鍋貼。對於Rowland Heights的義美評價高過San Gabriel的很多,因此想吃台式早餐的人,不用去成San Gabriel了。

7 則留言:

  1. 四海也是有兩家 Hacidenda Heights這家也是評價比較高喔!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們是Hello US美國留學新鮮事(www.hellous.com)

    很欣賞「VOYAGERS」部落格,也很喜歡版主分享的美國生活大小事。

    在此,不知道版主是否同意讓Hello US轉載「VOYAGERS」部落格裡的文章? 被轉載的文章中,文末皆會有作者介紹,並說明轉載來源和連結,這點請你放心。 我們希望能將好的作品介紹給大家,因此對於被轉載的作者會給予相當的尊重。

    期待你的來信!! 如果有任何問題煩請不吝惜給予回應,謝謝。
    除了Hello US之外,你也可以看看我們的姊妹站「HelloNYC紐約線上藝文誌」hellonyc.org

    期待你的來信 yangchaochi@gmail.com !! 如果有任何問題煩請不吝惜給予回應,謝謝。

    回覆刪除
  3. 沒有問題,本部落格文章一概歡迎轉載,唯一要求就是連結回原文。話說你們這個美國留學新鮮事裡頭文章的主題,極多都是我有興趣分享的,像是當年就想寫出國留學的全功略系列,還有最近很多朋友在找工作,也想寫找工作教戰手冊等等,或許以後有機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版主願意分享,相信會有許多人因此受惠。
      也期待版主寫你的留學及工作經驗,這些真實經歷很可貴。

      BTW,版主使否願意接受我們的訪問呢?
      http://www.hellous.com/homepage/section_news.php?categoryId=181
      可以分享你的留學經驗談。
      如果願意,請版主寄一封信到yangchaochi@gmail.com,我們可以與你聯絡。

      BEST~

      刪除
  4. 被衛生局掛"B"牌的餐館你也敢吃 ?

    回覆刪除
  5. 還真的敢吃 :D,如果注意的話,幾乎所有中式餐廳都在B甚至以下,而且不只中式,大多的小餐館都有極低的rating。如果真的在意衛生,就不應該外食,如果想吃/怕麻煩不想煮,就不要怕。

    當然,當然這純粹是我自己的想法,呼籲大家不要支持不衛生的店是正確的,我也建議有衛生疑慮的人,絕對不要外食,就算掛牌A也不代表好,只是有照著『現有的規定』做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同意Yu en的說法,基本上真的擔心就還是不要外食.亞洲人的餐廳甚少有A, 大部分是B吧!如果是C,我就不會進去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