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12

Bayside Buffet @ Las Vegas, NV (Mandalay Bay)

Bayside Buffet
Hours: 7am-2:30pm 4:45pm-9:45pm
Phone: (702) 632-7402
Address: 3950 South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Mandalay Bay)
幾乎每次來Vegas住都是定package或是標priceline,這次住Mandalay Bay也不外乎是因為有Package而來。這次的Deal有附$50的Resort Credit,可用在Mandalay Bay裡所有的餐廳。就CP值而言,感覺Buffet是個不錯的選擇,因此就來試試Mandalay Bay的Bayside Buffet。而剛好兩人把$50的Credit在此用光。

Bayside Buffet的選擇算是多樣化,雖然品質不是最高級的,但料理都滿好吃的。但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拿到免費的餐卷或是為了花Credit來吃的,就價為而言,我們應該是不會特地花錢來吃這間Buffet。不過氣氛很溫馨,工作人員也都很熱心,因此如果有像我們拿到Credit需要選一間來吃,還是可以來試試。

他們的海鮮類主要以蝦跟Snow Crab Leg為主,而也有鮭魚跟蚌類的料理,算是OK的海鮮選擇。

要說他們的賣點,應該就是現場有人現炒義大利麵的攤位,而炒的也相當不錯。我點了個以蝦為主的義大利麵,用bow tie pasta跟Aflredo混Marinara醬炒成的。配上些辣椒粉後相當好吃。

肉類以Prime Rib Eye跟牛尾為推薦,牛尾燉得滿爛的不錯吃。

而Pizza也不錯吃,在Buffet吃到這樣的Pizza真的算是品質很好。
甜點則是普通,雖也有蛋糕、餅乾跟霜淇淋,但沒有什麼是特別優秀值得推薦的。
整體來說是間可以吃個粗飽的Buffet,但在Vegas Strip上這麼多選擇的情況下,應該只會推薦給有拿到Credit跟免費Buffet卷的人來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