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12

Silver Legacy Resort Casino - Reno

這次因為去吃Sterling's Seafood Steadhouse的Sunday Brunch(強烈推薦),順便來Silver Legacy逛逛,也稍微小玩一下。Silver Legacy在Reno Downtown算是很大的一間賭場,連結兩旁的Eldorado Hotel跟Circus Circus。旅館Lobby有頗多金碧輝煌的銀器與瓷器等。 Silver Legacy在1995年就開幕到現在,不過裡頭看起來不覺得是個老賭場,因為2007~2011年才剛進行過整修。這間旅館也跟Grand Sierra一樣有機會拿到免費住宿,不妨上網登陸email接收促銷資訊。 整個賭場最搶眼的就是21層樓高的超大Dome,我們在農曆春節尾端造訪,可以看到不少中文的吉祥話語。這個大Dome下是一個很大的挖礦鑽井,在Reno這個以挖銀礦為緣起的城市非常符合主題。 賭場內slot machine收集還不錯,我們在這邊運氣不錯,感覺這邊的Wheel of Fortune特別好玩。現在Silver Legacy是由Eldorado Resorts LLC與MGM Resorts共同擁有,而MGM擁有51%的股權佔較多數而由Eldorado來實務管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