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11

Grand Sierra Resort & Casino - Reno

這次我們在Reno住在Grand Sierra Resort,這間類似之前常住的Peppermill,屬於不在Reno Downtown的一個自給自足類型的賭場/旅館。整個resort內設施完整,各樣休閒活動都配備很齊全,包含了10間不同的餐廳,可以讓你足不出戶在裡頭享受個過癮。以前常住Peppermill,不過現在他們的房間越來越難訂到便宜的,反倒是Grand Sierra Resort特價不斷,而在Priceline也容易訂到便宜房間,這次我們就是使用Priceline訂到$29(總價$40)的房間。 一進到賭場大廳的這個大雕像非常吸引人的目光,這是個Pony Express(早期的郵政運輸系統,穿越眾多山脈,溝通美國大陸的東西部)的雕像,符合附近的US Route 50風格。不過我們在2012年一月再來,這個雕像已經沒了,整個重新裝修ing,成為現代風格,期待完成後的模樣。 這邊的賭場空間非常大,有10萬平方英呎,不過我們這次晚上很晚才到,隔天又要趕在中午前離開,因此沒能在此賭一把。就在賭場旁邊的酒吧在晚上也有Live Band現場演唱。 說說他們的房間吧,這邊雖然不是什麼新旅館,但是不斷的有在持續翻新,住房環境還算不錯,唯一小缺點是浴室比較舊些,畢竟是舊旅館翻新的,比不上Las Vegas那堆豪華飯店(價錢當然也是另一個level),事實上Peppermill也有一樣問題(除非住他們全新的Tower,較貴)。我覺得床還頗為乾淨,相當ok。 這邊地大,除了旅館,還有個RV Park。戶外環境還有Mini Golf、Go Kart可玩,甚至還有刺激的高空彈跳可玩(結合skydiving與hang-gliding)。 旅館內有個人工沙灘與游泳池,可以在此享受陽光。泳池其實不大,不過他們的白沙弄的還不錯,旁邊也有Beach Grill可以吃東西, 這個沙灘開放到晚上,又是不同的景觀。 除了戶外的Mini Golf,他們還有indoor的高爾夫可玩,就在旁邊的Fun Quest則有不少電動玩具,讓家庭/小孩能夠玩的很開心。甚至連想看電影的也不會敗興而歸,這邊還有個電影院,一人$3的票價,雖然不是最新的電影,但是頗為划算。最後,這邊還有一個保齡球場,高達50個道的超大保齡球館,讓手癢的人也可以來這邊玩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