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11

[日式] Sushi Pier @ Reno, NV

Sushi Pier
Pier 1: (本店,我們吃的)
Phone: (775)825-6776
Address: 1290 E Plumb Ln. #J, Reno, NV
Hours: Mon-Sat. 11am-9:30pm; Sun. 11am-9pm
[Pier 2: Phone: (775)825-5225; Address: 1507 S Virginia St, Reno, NV]
這次去Great Basin National Park的第一天晚上住在Reno,因此隔天中午就找了間人氣很旺的Sushi吃到飽的店來試試。據說人氣很旺,所以必須一開門時就趕緊去比較不用排到隊。我們是周五中午十一點半時光臨的,完全沒等到直接坐下來開始吃。
這間吃到飽是採用點菜制度(品質較平常Buffet高),分成Lunch Buffet跟Dinner Buffet兩種不同價位。Lunch的價位是$15.95,一直到3pm錢都是這個價位。Dinner的價位是$21.95,整天都可以點。下面的menu中Lunch的部分除了"Dinner"以外的都可以隨意無限點,Dinner部分則是多了"Dinner"欄位可以點。單子是畫完一張送一張,可以一直送單子給服務生加點。整體吃的非常過癮,覺得還滿不錯推薦給各位。
Menu

一開始我們先點了兩份開位菜,Mussels跟Moondog Stars。

Mussels還不錯,不過不是生的,是烤過的上面加了點辣辣的醬,很好吃。

Moondog Stars則是看名字滿特別的就點來試試,(yelpers也有推薦),是有點像炸餛飩,裡面塞了很多老美愛吃的Cream cheese,沾醬也是辣辣的,還不錯,但就吃到飽而言殺傷力很大。

第一張單子還點了一份鮪魚握壽司跟三個手卷。一份握壽司會有兩片,鮪魚還OK,他們的生魚片都沒有沒有Shushi Tomi的新鮮。手卷點了個Sushi Pier's Hand Roll,裡面有生鮭魚、辣椒跟Cream Cheese,還滿好吃的,但cream cheese跟飯真的很hold。Wiseguy's手卷,裡面有辣鮪魚跟酪梨,滿優質的,辣鮪魚給很多,好吃。Morrison Hand Roll,裡面有蟹肉(這間餐廳的"Crab"都是蟹肉棒的蟹肉,我覺得這點扣分)跟天婦羅蔬菜,這個不優。

上圖也是第一張單子點的。有兩份鮭魚握壽司,很讚,本身愛吃鮭魚的我們覺得上面兩片檸檬片為它加分不少。Long Roll我們則點了有鮭魚跟蟹肉的Alaska Roll,上面加了鮭魚蛋,鮭魚跟鮭魚蛋很不錯。Donald握壽司叫了兩份,而也是這次來吃最好吃的握壽司,鮭魚上面加上酪梨跟蟹肉條和鰻魚+Sriracha醬(泰式辣醬)。

第二張單子就學聰明了,不點飯量多的Long Roll,也只點了一個手卷(因為菜單上看起來太好吃了)。手卷點了有干貝的Buckley Hand Roll,還不錯,小干貝給很多,但美乃滋稍嫌多了一些,不過干貝沙拉調的味道還滿好吃的。
而握壽司則是點了一份Upside Down Shrimp、Tempura Upside Down Crab、干貝跟章魚。四樣都很不錯,我們都很愛,尤其推薦Upside Down系列,這道是將主要的料把飯包住後再加上那種料的沙拉在上面,非常好吃。不過Crab那時點的時候不知道是蟹肉棒作的,因此有點小失望,不是新鮮的蟹肉。不過蝦的就很棒,味道不腥,滿新鮮的。

店內小小的,因此客人不多,因此點菜量不會太大,上菜速度是可以接受的。後來分析,吃到飽坐在吧檯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可以直接跟師傅點菜,師傅也會直接拿給你不用等服務生端給你,因此比較可以一樣一樣慢慢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