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1

Lake Quinault Lodge



Olympic國家公園裡面有好幾個旅館,都有非常與世俗隔絕的感覺,住在這邊就像是完完全全的進入Vacation模式,沉浸在大自然裡,風景也都一級棒,講過了Lake Crescent旁的Log Cabin ResortLake Crescent LodgeSol Duc Hot Springs Resort,西南邊的Lake Quinault Lodge一點都不遑多讓。這個1926年建造的旅館,背山面湖相當氣派。



不只是外表而已,如果你走進旅館內大廳,也馬上可以感受到高級與溫暖。裝潢上相當Rustic,讓這麼大一個人造建築,在這樣一個密集的樹林中出現也一點都不奇怪。這也是一個設施極為完整的度假地,包含了室內溫水游泳池、桑拿、遊戲間與餐廳。一如園內所有旅館,這邊價錢並不便宜,夏天的熱門季節,往往都在兩百以上一晚的價位。



在旅館可以看到些美國原住民的設計圖騰,像上圖,是旅館的煙囪,圖騰的裝飾是一個量測雨量的標示,原因當然是這邊是個雨林。



建築設計是由西雅圖的建築師Robert Reamer設計,大多數人應該不認識他,不過黃石公園的Old Faithful Inn同為他的設計,是美國國家公園中最具歷史意義的一個旅館,他同時還對於黃石公園中的多樣建築有所貢獻。另外去到San Diego幾乎大家必去的Hotel del Coronado也有他的參與。Robert Reamer將建築融入大自然的設計堪稱一絕。



旅館前的大草坪走下去,就是Lake Quinault,旅館的住客可在此使用獨木舟,在湖上划船。Lake Quinault是冰河刻畫出來的Quinault Valley中的一個湖泊,長度超過3 miles的大湖,這個湖由Quinault Indian Nation擁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