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11

[法式可麗餅] Bistro Maxine @ Palo Alto, CA

Bistro Maxine (Menu)
Phone: (650)323-1815
Address: 548 Ramona St. Palo Alto, CA
Hours: Tue-Fri.8am-2:30pm, 6pm-10pm; Sat.8am-10pm; Sun.9am-4pm
Bistro Maxine是專賣法式可麗餅的一間小店。店內非常小,只能坐不到十五個人,而店外有兩張兩人坐的桌子,因此常常客滿。
因為是晚餐時間光臨,因此點了兩道鹹的Crepe。

Saumon Crepe是由煙燻鮭魚、酸酸的Capers跟類似Sour Cream的crème fraiche當內餡,可麗餅外面還灑上了一些Capers裝飾。另外還附上兩面檸檬跟些許的沙拉當配菜。整體相當不錯,餅皮作的很不錯,是屬於比較乾脆的但有有點軟度的,我還滿喜歡。

La Cévenole是由Goat cheese、脆脆的胡桃果跟蜂蜜作成的,外面裝飾也是用甜甜脆脆的胡桃果跟蜂蜜為主。配菜也有些許的沙拉。這道吃久有點膩,因為Goat cheese放得很多,吃到後來有點鹹,不過兩道分著吃還不錯。
這間內部裝潢很有法式小店的fu,感覺很不賴,Menu也有Wine供你選擇。餅皮的料都是從法國進口的,如果真的想試試法國道地的"Galette au sarasin",也可以選則Buckwheat batter作的餅皮。下次我們就要來試試這跟平常的餅皮味道有什麼不一樣。
而下次我也要來試試Complète(以蛋、火腿跟Swiss Cheese為主),因為看到官網的圖看起來很棒,有一顆半生不熟的蛋為中心將餅皮包起來,最後在四周放上火腿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