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11

Border Inn - Great Basin 住宿/用餐/洗澡選擇

我們在開完US Route 50後,住宿在Border Inn這間motel,並在這邊吃晚餐。這是一間很多來Great Basin National Park的人會選擇住宿的地方,實際上也頗為推薦,因為Border Inn距離國家公園很近,是稍微還有點規模的住宿處中,離國家公園最近的,如果不是在園內Camping的話,就是住這邊最近。 這間motel之所以叫做Border Inn,就是因為他正位於Neveda跟Utah這兩州的交界處,州界就穿過主要建築的中間。上圖可以看到外面的兩州招牌各在路上的兩個方向。值得注意的是這兩個州的招牌都很有特色,我很喜歡Utah的"Life Elevated"。 位置就在US Route 50上,他們的生意做的還頗為廣泛,除了有住宿的房間外,還有餐廳、加油站、雜貨店、小賭場,也有幾個撞球桌可以玩玩,整個算是設施很齊全,還不錯。如果在國家公園住露營,也推薦來這邊吃飯加洗澡,這邊可以付$5洗澡,我們下一天晚上在園內露營就來這邊洗澡,設備還算乾淨好用。這邊因為離國家公園近,園方的seasonal park ranger也是住在這邊。 這邊餐廳的食物還可以,沒什麼值得驚艷,但是在這個荒涼的地方,有各式各樣的熱食吃還算是蠻感恩的。上面那張圖是羊肉的Stew,還蠻好吃的,下圖則是他們的當天的Special,跟早餐我們同樣在這邊吃的Burrito很像,料很紮實。如果時間對,他們還有墨西哥buffet。這邊的房間check in/out,跟餐廳的買單,都是去雜貨店的櫃檯付錢(當然waiter也可幫你結帳),相當隨性。 至於這邊的住宿心得呢,相當普通,房間是類似貨櫃屋的簡陋房間,床也很爛,不過說實在,地點才是重點,想來Great Basin玩,不想露營,選擇實在不多,就接受吧,畢竟價錢還蠻便宜的。有趣的是,住宿的房間是在Utah(Mountain Time Zone),而餐廳、賭場、雜貨店則是在Neveda(Pacific Time)。Motel使用的時間都是照Neveda的Pacific Time,對加州人來說沒影響,Utah過來的人要注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