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1

[台式] 好年冬(Fusion House) @ Fremont, CA

Phone: (510)226-6909
Address: 46228 Warm Springs Blvd. #452, Fremont, CA
Hours: Wed-Mon. 11am-9:30pm (周二公休)
好年冬是我們最近很常來光臨的店,不只是因為離我們家超近(同在永和的Plaza,可順便買鮮茶坊,人太多懶得排隊也可考慮轉戰旁邊的廟口小吃),也是因為它在灣區中是台菜作的好吃的店之一。因為離家很近,因此外帶相當方便,在此也附上Menu供大家參考。(目前奶茶類跟特別的茶都還沒開始供應)
這間最推的莫非是豬血湯、四神湯、跟各式腸類的菜,因為它的腸子處理的實在乾淨,讓人吃起來很清爽。

而豬血湯的豬血更是相當新鮮,從咬下去的口感跟味道都能感受,非常好吃,而湯頭也是道地台灣的味道,相當令人懷念。

四神湯也是很道地的用了意仁作出了相當懷念的口感。

它們的鹹蛋苦瓜、鹹蛋絲瓜兩種我們都嘗過,都相當好吃,算是它們比較清淡的菜,也是想吃素菜又不想點純清炒時菜的好選擇。唯一缺點是鹹蛋似乎略嫌不足,配上苦瓜,會覺得苦味較強烈,鹹蛋絲瓜則比較沒這個問題。

白切大腸就如我前面所說,腸子處理得很乾淨,配上附上的薑很好吃。

小籠包則稍嫌普通,很多皮都破了,湯汁流出,不過也還OK,比起些次等的中國菜餐廳好。我們應該不會再點這邊的小籠包,因為已經找到更好吃的店。

滷肉飯很讚,肉汁很新鮮很香,沒有肉燥很常有的臭味,滷筍也相當好吃,雖不大碗,但我們還會點其他菜,因此兩人點一碗一起分著配菜吃很剛好。

它們的熱炒類都有太鹹的問題,因此我們點的時候都會較它們少加鹽,效果還不錯。
蔥爆牛舌很讚,牛舌切片切的厚度剛好,不會太厚的嚼不爛,也不會太薄讓人感覺沒Fu。

滷味拼盤也還不錯,不過是冷盤,我比較喜歡熱的滷味,滷蛋很好吃,其它就滿普通的,醬料比較鹹。

韭黃牛肉的肉很嫩,韭黃也給的滿多的,不過偏鹹。

培根炒高麗菜也是清炒蔬菜的一種,也是因為偏清淡因此我們頗喜歡的。

米糕不錯吃,糯米煮的很綿很好吃,配料也很多,滿道地的口味。另一個小吃蚵仔煎吃起來不怎麼樣,主要是餅皮做的不優,蛋也放的少。蔥油餅跟酥炸天婦羅則ok。
這間跟萬巒豬腳都是我們的愛店,不過這間菜色比萬巒豬腳多,因此最近比較愛來這間,加上很愛喝這邊的湯類,推薦給各位試試。


以下2011/12/21更新 炸臭豆腐蠻入味的,切的形狀不是方塊型,而是三角形,稍微有點乾,不過味道頗不錯,泡菜也很棒。 我很喜歡他們的牛肉麵,尤其是湯跟牛肉都很正點,大概是口味最台灣家巷口的吧。他們的麵條則比較沒那麼耐嚼,如果喜歡吃梁媽媽那種切片麵的嚼感的應該會失望。

4 則留言:

  1. 上回路過有帶小孩子去吃
    孩子很愛吃他的蔥油餅
    不過離我家太遠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蔥油餅還不錯。今天剛吃了蝦仁炒飯,不優,蝦仁不太新鮮

    回覆刪除
  3. 請問文中提到的好吃小籠包是在哪一家餐廳?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