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1

[泰式] Narai Asian Cuisine @ Olympia, WA

Narai Asian Cuisine
Phone: (360)754-1332
Address: 320 4th Ave E. Olympia, WA
Hours: Tue-Fri.11am-9pm; Sat-Sun.12pm-9pm
到Olympia小鎮逛逛時從yelp上選了這間評價不錯的泰式料理嘗嘗。因為一開門就來光顧,街上的店都還沒怎麼開,因此正門口的路邊車位非常多,我們就大辣辣的停在正門口,很方便。

一進門就敵不過每次來泰國料理店都想點的泰式咖啡跟泰式奶茶的慾望,馬上各叫了一杯。這間兩種都很不錯喝,不會太甜。
因為前一天吃很多,因此我們沒有點很多,只點了一份雞肉生菜捲、一份沙拉跟一份咖哩一起分。

雞肉生菜捲還不錯,料滿新鮮的。而配上花生醬跟另一種酸酸甜甜的沾醬很好吃。花生醬很新鮮,吃的出花生米的香味,感覺得出來滿道地的。

青木瓜絲沙拉也很不錯,辣辣的又不會太辣,而青木瓜絲配上脆脆的花生很搭很香,不過吃久了有點鹹,但很好下飯。
特別提一下這裡的飯很小碗,所以兩個人吃一定會點到兩碗,不過米飯很好吃,我們選的是紫米飯,很香Q,配我們點的兩道菜都很搭。

咖哩我們點了鴨肉紅咖哩,鴨肉給的不算小氣,紅咖哩也很香好吃,也不會太辣。不過味道就算正常,滿不錯的。
這間店的特色就是料很新鮮、米飯很小碗、服務生太少因此客人一多就要等很久。
(最近如果要去吃可以先在Restaurant.com買折價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