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1

[日式] On the bridge @ Japan Town, SF, CA

On the bridge (Menu)
Phone: (415)922-7765
Address: 1581 Webster Street #205, San Francisco, CA
Hours: Mon-Sun. 11:30am - 10pm

這間餐廳位在Japan town的Bridge上,是間很可愛小小的日式餐廳。裡面充滿著各式各樣的漫畫迷會愛的東西,有漫畫、玩偶等等,電視裡也播著熱門的日本卡通像是海賊王。可能因為我們光臨的時候是下午兩點多,因此服務生只有兩人相當忙,等了一陣子餐點才送上來。
我們都點了這邊很紅的咖哩,而且都很好吃。

咖哩豬排飯很不錯,脆脆的炸豬排淋上好吃的咖哩醬然後上面在放個一顆煎半熟的蛋,然後很貼心的放了些蕃茄切塊解膩。唯一的缺點是醬都被炸豬排的外皮吸光了,飯上很難沾到醬。

我們覺得比較好吃的是炸蝦咖哩,因為炸蝦沒有吸到醬汁,而且圍著飯的外圍站立著拼著一圈,可看出擺盤的用心。咖理配著飯跟嫩嫩的蛋相當好吃。
他們的咖哩有一點點甜味,我還滿愛的。但最辣的Spicy我們覺得完全不辣,感覺辣一些會更好吃。看別桌點的義大利麵看起來也很好吃,下次來應該會試試義大利麵的men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