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1

Ohanapecosh 地區 - Mount Rainier National Park

Ohanapecosh地區是很多當天從西雅圖來回Mount Rainier的人路過不停,或者甚至根本不屑路過的地方,不過如果有幸能在國家公園內住上一晚,從西南邊入口進入,東北邊入口出去,或者相反,則會有時間來這邊作短暫停留。Ohanapecosh在東南邊角落,事實上這邊也有個國家公園的入口,這邊能體會到較為不同的Mount Rainier,暫時忘記那個宏偉的雪山吧,畢竟看久了也是會膩的,來Ohanapecosh享受一下翠綠的樹林。 帶給Ohanapecosh生命的是Ohanapecosh Glacier冰河融化的雪水,流下來成為Ohanapecosh River,而這邊的森林充滿著Douglas Firs、Western Red Cedars與Western Hemlocks。體驗這邊的最好方法是走Ohanapecosh Visitor Center(第一張圖)旁邊的Hot Springs Nature Trail(上下兩圖)。這是一個極簡單的0.4 mile loop。 事實上,以前這邊是個溫泉度假區,這個trail就會經過遺址,也是trail得名的原因。因為步道很短,應該走慢一點,注意兩週,經過溫泉區會看到兩旁的地上會有微微冒泡,也有一段看的到特殊的顏色。 如果你是瀑布愛好者,在Ohanapecosh地區別錯過Silver Falls,這邊有三個不同的trail head可以走到Silver Falls,各是不同距離,我們比較懶惰,選擇最短的Route 123上的路邊(1.6 miles north of Ohanapecosh),可停車走短短0.6 mile到達。最完整享受這邊的則是從Ohanapecosh Campground結合上面說的Hot Springs Nature Trail,一路走來Silver Falls,約3 miles。 如果你在Mount Rainier這邊,看膩了雪山(事實上,雖然一路可以看不同角度的Mount Rainier,但是看久還是會膩的),不妨來Ohanapecosh享受一下這邊的靈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