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11

Sunrise and White River 地區 - Mount Rainier

Sunrise這邊很多就算只是一天到此一遊的人也都不會錯過,主要是一路開穿Mount Rainier剛好路過,不過像我們這樣太早造訪的可沒有太多好運,這邊海拔較高,約6400英呎,是國家公園內可以開車到達的地方中的最高處,因此一般在七月初之後才會完全開放,而且到十月初便會關閉。我們在六月底到達,並沒有任何好運,一方面也是今年較冷,雪量較大融雪較慢,真正上Sunrise的路並沒有開放。這邊則主要是看Mount Rainier的另一個角度(北面)。 我們只能開到White River,沿路則可以看到這條冰河(Emmons Glacier)融雪留下的『白色』河流,算是不錯的風景。這一帶原本是一個Yakima Park,有很多的步道,如果有興趣應該選一條探索一下,下次來我們一定會在此選一條走走。 轉進White River Entrance的叉路南邊,往東開往Mather Memorial Parkway(410),會經過Tipsoo Lake與Chinook Pass,在七月多來應該可以看到野花盛開。Chinook Pass這邊是一個Cascade 山脈的山隘,這段路不錯看,是Chinook Scenic Byw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