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1

[台灣] 廟口小吃 Grand Harbor, Fremont

Address: 46577 Mission Blvd #415, Fremont, CA 94539
Phone: 510-656-9688
Hours: 參考menu圖 這間廟口小吃就在我們家附近,位置是Warm Springs Blvd跟Mission Blvd交口附近,對角線對面的是以前的小台北Plaza,現在小台北那邊開了一間梁媽媽(地雷多不推薦),也有雙主菜便當著名的『芳苑』跟多間連鎖(現在關了好幾間)的萬家鄉滷味。小台北那邊以前有一間獅子城,現在則關閉,新的大華99準備開張。廟口小吃旁邊的Plaza也有一間蠻新開的永和超市,配上Milpitas的獅子城,讓Warm Springs這一帶的華人超市密度超高。 回到廟口小吃,這邊其實我們第一次吃,覺得不太優,因此很久沒吃過,沒想到最近閒來無事回去吃吃看,覺得有相當大的進步。不管是裝潢上、食物上都是,點菜前還會先上衣盤小菜跟茶,他們的茶有獨特的味道,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小菜則每次不同,吃了幾次都還蠻好吃的,小加分。 吃了幾次覺得他們主廚推薦的菜都很不錯,主廚推薦有另一張獨立菜單,上圖是蔥爆腰花,吃起來新鮮度不錯,炒的也不會太老,口感不錯。文章第一張圖則是洋芹炒鮮魷,炒的很香,味道鮮美加上新鮮度不差,很推薦。 有次我心血來潮,想吃湯的米粉,就在這邊點了米粉湯,不過發現米粉湯並不是用新竹米粉那種米粉煮成湯的,而是像上圖這樣,只能怪我見識太淺薄,不過吃起來還不錯,裡頭料也不少,瘦肉、油豆腐、豬腸等,口味也頗為清淡,很適合不想吃太多、太油膩的情況。 也點過這邊的傻瓜麵,雖然不像在LA吃到的咪咪屋的傻瓜麵那麼提味的好吃,第一口覺得很詭異,因為口味有點酸甜,很多人覺得不優,但是多吃幾口我覺得還不錯,不會特別想點就是。 蚵仔麵線我的評價也頗高,裡頭蚵仔給的不小氣,有六七顆,麵線口味很棒,缺點是羹很濃。 根據吃過幾次的感想,覺得他們的東西都有一定水準,小吃樣式很多,之後應該也會多多嘗試,到時候會在更新這篇文章。上面提供他們的菜單。 這邊吃完飯,不妨去旁邊Plaza的鮮茶坊買杯飲料,令人推薦的一間飲料店。

Update 9/5/2011 廟口小吃的大腸包小腸做的也頗為不錯,尤其是蒜頭切片配上後,吃起來特別過癮。不過缺點是米腸做的偏軟,Q感不太夠。 蔥爆腰花最近吃起來醬勾芡頗濃,感覺有點heavy,沒有第一次吃時新鮮好吃,品質已經下降。 紅油炒手則是老婆覺得不好吃,不過我覺得還頗為好吃,大概就只能請看倌自己嚐嚐看了。 牛肉麵的牛肉燉的很爛,蠻好吃的,湯頭中規中矩,沒有我第一次吃梁媽媽的牛肉麵時那麼感動(不過第一次吃Cupertino的梁媽媽, 後來吃的與在灣區其他分店吃的,品質都有所下降)。

1 則留言:

  1. 我只去吃過一次,不過印象中它的茶好像是七葉膽茶,不是很確定.

    米粉湯超好喝的!!我以前在台灣的市場常常吃,米粉湯+油豆腐,好懷念喔~~

    回覆刪除